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趣的室内体育课作文

蒋老师说要给我们上一节体育课,可把大家乐坏了!蒋老师是我们的品德与社会老师,虽然她也是一二年级的体育教师,但从来没有给我们上过体育课,所以大家都很期待她的体育课。
   星期四的上午第二节下课后,蒋老师来到教室告诉我们,这节体育课在室内上。大家有点失望,没有下雨,为什么要上室内体育课?以前的室内体育课都是看动画片,虽然大家比较喜欢看动画片,可是相对室外有趣的游戏,我们还是期望在室外上体育课的。蒋老师看出大家的失望,给我们说:“这节室内体育课大家要相信老师,一定会让你们觉得和室外体育课一样有意思的。现在我们布置一下教室吧!”说着,蒋老师就开始布置我们的教室,虽然我们心中一万个不愿意,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只能跟着蒋老师布置。
   上课铃响,我们坐好后,蒋老师打开多媒体,活泼可爱的卡通图片立即吸引了我们,蒋老师开始上课了,她先问我们,夏天喜欢室内体育课还是室外体育课。大家都说喜欢室外体育课,因为外面可以玩很多的游戏。蒋老师说“其实室内我们也可以玩很多的游戏的,现在就玩游戏吧!”
   蒋老师叫我们玩的游戏是比动作,猜一猜。请同学上台做有关体育运动的动作,其他同学猜是哪种体育运动。这时候我终于明白蒋老师为什么把教室中间空那么大的位置了。刚开始我们还有点害怕,怕做的不好。蒋老师鼓励我们大胆的去做动作,慢慢的,大家都踊跃上前模仿,大家好像有模仿不完的动作。蒋老师也不时的做些动作让我们猜,很多同学的动作做的很有意思,笑得我们肚子都疼了,课堂气氛慢慢的活跃起来。
   在我们模仿的最开心的时候,蒋老师却让大家停下来,问我们夏天体育课上,老师有没有强调安全问题?你还记得吗?你是怎么做的?大家回答老师的问题后,老师给我们一组图片,让我们说说他们做的对吗,为什么?这里面有服装不合格的,有乱玩运动器材的,还有上下楼梯不注意安全的。蒋老师给我们总结了体育课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
   最后,老师给我们讲了意外伤害事故的应对措施,并通过手势让我们记住这些应对措施。我现在还记得如果运动中出现肚子疼是处理方法是:“肚子疼,用手揉,深呼气,停运动。”运动中流鼻血的处理方法是“鼻出血,塞纱布,头轻仰,口呼吸,冷水敷,止血快。”
   下课了,我们还沉浸在老师的安全课中,我们终于明白,原来蒋老师这节课的主要目的是让我们体育课注意安全!
   谢谢蒋老师的室内体育课,这节体育课让我终身难忘!它将会伴随我,让我快乐健康的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3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闯进了知识王国作文
       蚂蚁王国之旅作文
       电视机的自述作文
       难忘师生情作文
       慈城游记作文
       第一次煎鸡蛋作文
       我的理想(冰心作文大赛)
       南京一日游作文
       珍贵的友谊作文
       垃圾桶的自述作文
     
     平静与夕阳
     品味人生
     有趣的室内体育课作文
     初夏母爱的味道
     幸福是首歌
     我长大了作为600字
     学校里的烦心事作文
     畅想中国梦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有趣的推理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700字
    有趣的活动作文
    有趣的石头剪刀布大战作文
    有趣的科学之旅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有趣的职业体验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