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夏母爱的味道


初夏母爱的味道
母爱是深夜中桌子上的一杯豆浆;母爱是校服上散发出的淡淡的洗衣粉的清香;母爱是一杯温热的茶水散发出的茶香。
窗外,树木已经长出了繁茂的枝叶,可是阳光还是调皮的透过树叶在地上映出零零散散的光斑,远远望去像极了天使头上的光环。窗内,我们一个个都在奋笔疾书,应为窗外的一切无一不在提醒着我们,夏天来了,中考也要来了。
像往常一样,放学回家,埋首在各科的练习册中,埋首在各科的模拟卷子中。“哒、哒、哒、哒……”钟表的时针指向12点的位置。门开了,妈妈走进来,轻轻的在桌子上放了一杯豆浆便转身出去了。瞬间,豆浆散发的豆香弥漫了整个房间。我拿起那杯温热的豆浆,轻轻抿一口,黄豆和大枣的香味充满了整个口腔。喝着豆浆我仿佛看到了妈妈打豆浆的身影,抓起一把豆子,挑出不好的豆子,在泡在水里,放进豆浆机后又放入几颗大枣。一切都那样的仔细,把最好的都给了我。
母爱的味道就是这无数个深夜中一杯杯温热的豆浆的醇香。
周六早上,我急匆匆的穿好衣服,对正在厨房的妈妈喊道:“妈,我去上课了,校服在椅子上,帮我洗了吧。”“知道了。”听到妈妈的回话我才关上门,往补课的地方走去。刚下楼,突然想起练习册没有拿,便小跑着上楼。开了门我看到的是这样的一幕:妈妈坐在小板凳上,搓着盆里我的校服上有污渍的地方,她的手已经搓得发红了,可还是在找脏了的地方用心的洗着。我走进屋问妈妈:“妈,有洗衣机不用干嘛手洗啊??”妈妈答道:“洗衣机洗的不干净,草草的过一遍就洗好了,还是手洗的好。”我的鼻子有些酸,匆匆拿了练习册就往外走。一路上回想着学校的同学说我身上的味道很好闻,而她又形容不好,所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2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是首歌
       初夏感动的味道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
       我心中的光芒
       快乐成长
       我闯进了知识王国
       悄然流逝的岁月
       宠物店作文
       好了不流泪的作文
       过去现在未来作文
     
     初夏母爱的味道
     幸福是首歌
     我长大了作为600字
     学校里的烦心事作文
     畅想中国梦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过去现在未来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文
    初夏感动的味道
    母爱的温暖作文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母爱600字
    伴着母爱出发
    在母爱的长河里
    母爱是我的天堂
    母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