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作为600字

一天下午,姥姥告诉我一个不好的消息:你妈妈脖子上长了一个不太好的东西,需要去长春做手术。这句话瞬间就把我击倒了。整整一天,我都紧张,痛苦,胡思乱想了许多,晚上妈妈来吃饭,我问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为什么要做手术啊?而她回答的却是:“没什么,你不用担心。”而我根本就不相信她说的话。
   我跑进了屋里,趴在床上哭得天昏地暗,但是过了一会儿我想:哭能解决什么问题呢?能治好妈妈的病吗?只能让妈妈更加担心我!做手术时,她一定很害怕,何不如鼓励她,给她一点正面的东西,我擦干眼泪。我打开了房门,看了看四周,发现妈妈还没有走。我跑过去搂着妈妈,对她说:“妈妈,做手术时不要害怕,你还有我呢!”妈妈笑了,对我说:“有你这就话就好,妈妈一定会康复的!”
   妈妈要去长春了。临行前,我对妈妈说:“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听话的。你好好治疗,我等着你回来亲我,叫我臭宝贝呢!”妈妈笑了,又哭了,我也笑了,又哭了……
   周五,我接到电话:“妈妈要手术了。”我在家里十分担心,在桌子前晃来晃去,心里十分不宁,什么也干不进去,心里想:妈妈会害怕吗?能平安回来吗?此时此刻,是不是和我一样在担心对方呢?哎!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妈妈了!
   那天我觉得时间是那么漫长,每分每秒都那么难过,真的是度日如年。
   终于熬到了周六下午,刚放学一进门,姥姥就对我说:“你妈妈的手术十分顺利!”我高兴地跳了起来,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一周过去了,周三下午,当我放学回来的时候,看见妈妈已经回来了!我搓搓眼睛仔细看,哎!原来是幻觉啊!正当我叹气的时候,有人敲门。我走过去开门,耶!妈妈真的回来了,这次不是幻觉!
   妈妈刚一进门,我就搂着妈妈亲切地问:“怎么样?疼不疼?坐车累不累?快坐下吧!”妈妈说:“不累!不累!宝贝真乖,知道关心妈妈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2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校里的烦心事作文
       小魔仙作文
       生命的弧度作文600字
       茶壶风波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爱需要表达作文
       母爱的温暖作文
       玩游戏的感觉真好作文
       感谢朋友作文
     
     初夏母爱的味道
     幸福是首歌
     我长大了作为600字
     学校里的烦心事作文
     畅想中国梦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过去现在未来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感动让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长大了还能幼稚
    我是这样长大的作文7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我长大了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