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学校里的烦心事作文

我在学校是出了名的调皮蛋,每次班上出了什么事百分之八十都是我干的。正因为我有了这个“恶名”,烦恼也随之而来,那就是经常被冤枉。
   有一次,老师正在上课,说:“你们把这篇课文读一下。”全班都认真地朗读起课文来,我也不例外。这时,老师的“顺风耳”听见了一点讲小话的声音,便想也不想地说:“周昊辰,再讲话你就给我出去!”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可我又不能和老师顶嘴,只好忍气吞声。
   还有一次,上数学课时,大家正在草稿本上“沙沙沙”地写着公式,全班安静得连掉下一根针的声音都听得见。
   这时,我的同桌正在和前面的同学对答案,细小的声音如同蚊子般“嗡嗡”地“飞”进我的耳朵里,我的解题思路一下子就断开了,我气愤地对同桌小声吼道:“你安静点行不行,吵死人了!”
   同桌也吼道:“关你什么事?”
   正当我准备和他大吵一架时,视力如同“千里眼”的数学老师抬起了头,对我说:“周昊辰,你有不会的可以问我,不要去打扰别人。”
   全班的视线立刻都向我注视过来,像针一样刺得我浑身不自在。我的脸胀得通红,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这种烦恼像影子一样,无时无刻不在跟随着我,我曾经想过,既然老师都这么“欺负”我,我不如就天天报复他们算了。但理智告诉我:“不要放弃,挫折不是拦路虎,而是垫脚石,是生活赐予的礼物,只有经历了一次次挫折,我们才能逐渐成熟,逐渐坚强。”
   渐渐地,我放弃了“报复”的念头,并且冷静地想了想:如果不是我以前那么调皮,爱捣乱,老师也就不会什么事都怨我了。
   想到这里,我在心里给自己打气:加油,你是最棒的!我一定要让老师对我刮目相看……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2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魔仙作文
       生命的弧度作文600字
       茶壶风波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爱需要表达作文
       母爱的温暖作文
       玩游戏的感觉真好作文
       感谢朋友作文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500字
     
     初夏母爱的味道
     幸福是首歌
     我长大了作为600字
     学校里的烦心事作文
     畅想中国梦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过去现在未来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文
    我与古诗里的儿童比童年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
    冬天里的春天
    手心里的温暖
    豆浆里的友谊
    河里的垃圾哪儿去了作文
    校园里的邮差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作文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