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畅想中国梦


畅想中国梦
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中国梦”,就好像每个人都可以仰望太空,星球的光芒洒在每个人幸福洋溢的脸上,也洒在了泱泱大国中国身上。

我心中的中国梦是十分普通的,她不在变的抽象了,她开始回归现实。我不想用·华丽的词藻来赞美中国的伟大的改变,因为这些伟大的改变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说太多也没意思;我也不想用一串串漂亮的宏观数据来夸耀她,因为那不太实际,列的再多也不过是一些没有生命的数据;我更不想用外国媒体那些夸大的文章来歌颂我伟大的祖国,因为那大部分是虚假的,包含了太多的利益关系,写的再多也没有意义。我的梦很简单,那便是社会安定,人民安居乐业,学生能够生活的快乐一些,大家过上美好的生活。

但现在的社会上仍有许多小偷之类的不良分子存在,社会已经有了一些不和谐的存在,离老百姓们所期待的安居乐业已经拉开了一些距离。

不久之前的一个星期天,我乘公交车去买书,车上人可真多啊,天气又十分闷热,整个车厢都弥漫着一股汗渍味。我被挤在人群中,只觉得前胸贴着后背,连起都喘不上来,只好把脑袋从缝中伸出来,透透气。突然,我感觉旁边有个人总不停的地动。回头一看,站在我旁边的一个人正把手伸进另一个阿姨的口袋里。阿姨正在玩手机,竟然一点也没有察觉。不一会儿,一个黑色钱包被那个人拿出来了。我刚要提醒那个阿姨,突然记起妈妈的话‘遇到小偷偷东西就装作没看到,不然那个小偷一定会找你的麻烦。’我开始犹豫不决了,他会不会带着刀啊。最终,我还是妥协了。可下了车之后,我便开始后悔:那个阿姨的钱包里要是有贵重的东西或者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呢,哎,当时就算被打一顿也应该提醒那个阿姨。从那之后,每次我坐公交车,都会记起那件事,我心里充满了歉意。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2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过去现在未来
       坚定的梦想
       心宽天地宽
       感悟关爱
       比赛挫折思考
       我的梦心系中国
       眼泪中的成长
       一碗面
     
     畅想中国梦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过去现在未来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文
     感悟关爱作文800字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难忘的日子作文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
    给中国梦插上责任的翅膀
    中国梦校园梦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
    我温暖的梦中国的幸福梦
    践行中国梦
    践行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
    魅力中国魅力上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