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致青春不朽作文

“瑟瑟——”徐徐的冷风强有力地掠过黛绿色的小坡,让密集分布的网甩动连连,并轰鸣炸响。
   隐蔽处,一只灵活的手如飘扬的丝带几番掀动遥控器,大家身上的背带发出富有弹性的一声“嗡”,柔弱的肩膀扛上了轻便式的qiāng,双眼雄心勃勃地闪着明亮的光。“对方只是些小孩,只要我们分组行动,必胜……”工作人员低沉的嗓音似浑厚的大提琴,一场充满青春的“cs战”正悄悄酝酿,宛如一壶琥珀色的陈年美酒。
   “cs战”,拉开了火红的帷幕。
   由我、湘和耿乐组成的突击小队像汹涌的潮水从左边冲出。我把qiāng端平持在胸前,头掩埋在湘身后,只见她挺着坚韧地身板,高挑的个子使其英姿飒爽。“砰!”眼前乌黑的剪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缩,狠狠地将我拽入松软的草垛里。我先是脑中一片空白,随即将双目锁定在嘹望孔。敌方老巢还有一个“留守儿童”!我揉了揉胸口。幸亏躲得快,耿乐呲之以鼻:“胆小鬼!”湘立马回了他个“脆栗”,说:“你小子还挺能干嘛!居然发现了藏身点。”顺着她修长的手指望去,耿乐悠然置身于阴暗的矮哨内,一段小小的台阶因黑而混沌不清。湘急忙吩咐:“小乐待在这儿,我俩支援姐姐去。”话毕,已不见踪影。
   我连忙抱着qiāng跟了上去,耳畔回荡起仿佛爆竹般热烈地响声“砰!”我对着模糊的蓝影乱开一qiāng,头朝后一仰,抓着土包一角蹦了下来,猫着腰沿着土包小心翼翼地移步。可离目标一步之遥时,不远处木箱后鬼鬼祟祟的qiāng口仿佛刺痛了神经。我抿了抿嘴角,宛如一只懒洋洋的海龟趴上了土包,脚尖一点一点往上挪,然后按着一堆枯草敏捷地上了草坪,好像脱缰的野马不顾一切地猛烈奔跑,qiāng好似雷达一样暴怒扫射。电光火石交织间,我转移进入了小木屋。
   “啪!”湘与我击掌欢呼:我让两人丧命。姐姐神色严峻地说:“我只有一条命,你们快入地道前往另一个木屋,把那儿的敌方来一个一锅端。”我们乖巧地点了点头,郑重地迈入地道。可刚从尽头探出qiāng,却寂静得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能听见。我一拍大腿,惊呼:“调虎离山计。”急忙向窗口探出头,看见姐姐已被包围,神情涣散。
   倏忽,一片冰凉在我的肩膀上弥漫开来,似一团冰霜。我疑惑地转过身来。“嗡——嗡——”耳朵如同萦绕了上百只蜜蜂,盘旋着枯燥刺耳的声音,我抓着qiāng的手拼命捏着,指关节突起发白,口腔发燥,那“嗡嗡”声戛然而止,我亦屏住了呼吸,只听见“噗”一声,胸前的纽扣大小的生命之灯霎时间撒上了落日的余晖,红彤彤的。“你……用光生命了?”话音刚落,我的目光定格在冰凉的手和细细声线的主人——娇小玲珑的雨岑。我一脸困倦地点了点头,所有的希望仅是星火燎原。雨岑仿佛受惊的小兔,抖着唇瓣,语无伦次:“姐姐帮助我逃跑了,为什么你好好的也失去了生命?”我长叹了一口气,无言以对,只得安抚微微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27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露营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
       中国梦校园梦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成功与规则作文
       我爱故乡的小溪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
       鸡蛋碰石头作文
       我的小妙招作文
     
     心灵的风景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不会凋落的花
     致青春不朽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
     中国梦校园梦作文
     我渴望……作文
     奢望
     我的舞台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致青春不朽
    关于青春的作文
    青春无懈可击作文800字
    青春无懈可击
    青春经不起等待作文
    青春经不起等待
    微笑着向青春回礼
    青春之光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