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这次露营活动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崔老师发起的,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我们更快乐,在这个六一节过得更加难忘。
   这次露营活动的目的地是安吉县孝丰镇郊区的赋石水库,在六一儿童节的中午,我们芸香葵园四(4)班的每一辆车都插着一面鲜红的班旗,轰轰烈烈地出发了。
   大约过了两个小时左右,走了一大段盘山公路的我们到达了目的地——赋石水库,此时,天还在下着蒙蒙细雨,但是这点小事哪里难得到激情四射的我们呢?我们的先发部队早就已经搭好了雨棚……
   随后,我冒着斑斑点点的细细的雨点,走到水库旁边,踏着绿茵茵的草地,望着清澈的湖水,再加上无数群山的怀抱,我仿佛到了一个绿色的天堂。
   我们等了一会儿,精彩的“烧烤派对”就开始了,同学们拿着一串又一串鲜美的羊肉串或是里脊肉串,放在烧烤架上烤,同学们听着烧烤架发出“滋滋”的声音,看着那一串又一串鲜美的肉串即将烤熟了,同学们的口水都流出来了,这仿佛是在做白日梦。
   吃完晚饭后,我们的篝火晚会开始了,我们班的学生和家长总共96号人围坐在篝火一圈,一起唱着我们的班歌——红蜻蜓。
   还一边听着其他同学演唱江南style和最炫民族风,虫儿们也在为我们轻声吟唱,篝火似乎也在为我们鼓掌,我们班的班主任崔老师也跟着我们一起唱红蜻蜓。(虽然他已经喝醉了)
   第二天早晨五点钟,我和其他同学组成的“起床团队”一起去挨家挨户地去把其他同学叫醒,看着他们都起床了,我们都欢快地笑了。
   吃过早饭后,昨天晚上灭了的篝火今天又重新燃放了,我们的激情又上升了。接着,我和其他同学打篮球、踢足球,被晶莹的露珠滴着,我觉得一切更加美妙了。
   这个六一儿童节是我一生中过的最难忘的儿童节!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27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舞台作文
       中国梦校园梦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成功与规则作文
       我爱故乡的小溪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
       鸡蛋碰石头作文
       我的小妙招作文
       寻找秋天作文
     
     心灵的风景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不会凋落的花
     致青春不朽作文
     难忘的露营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
     中国梦校园梦作文
     我渴望……作文
     奢望
     我的舞台
    难忘的火把节作文
    一节难忘的课600字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
    难忘那刻骨铭心的话语
    拥挤的车厢让我难忘作文
    上周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比赛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
    难忘的清明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