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温暖是人间美好的象征,它仿佛春天一样,无私的滋养着大地上的花花草草,虫鱼鸟兽。
   温暖,可能是被一件小事感动,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处处体现出家人对我们的关心。比如说: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母亲给你一些鼓励和安慰的话语,你会怎样——感到春天般的温暖;在你玩耍的时候,父亲问一声“写完作业了吗?”你会怎样——感到春天般的温暖;在你生气闷闷不乐的时候,弟弟给你一个调皮的鬼脸,你会怎样——感到春天般的温暖;在你勇于承认错误的时候,老师与以你欣慰的笑容,你会怎样——感到春天般的温暖;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同学主动帮助你,你会怎样——感到春天般的温暖;还有在你生病的时候,老师、同学和家人带给你温柔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你会怎样——感到春天般的温暖;在你……这样的小事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其实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温暖,只是缺少善于发现的眼睛。
   我们在生活中时时会感到温暖。我在幸福中长大,我在温暖中长大,我爱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每当听到“……温暖如春,娘是我的全部,我……”这首《宝莲灯》的主题歌,心头便涌上一股春天般的温暖,使我回想起爸爸将离开上海时在夜灯下最后一次为我改作文的情景……
   三年级时,爸爸工作的工厂迁移到了山东那个遥远的地方。那是一个冬天的夜,也正是爸爸在家中呆了最后一个晚上,外面的风呼啸着,刺骨的严寒从门缝里,窗缝里悄悄地溜了进来,好冷。那时,我正好写完了一篇作文《我的妈妈》,爸爸便想给我看作文,可是我又一想:爸爸明天就要坐火车离开上海了,这漫漫长路一定很累,何况又很冷,还是算了吧,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说:“来,爸爸挺精神的,一点儿都不冷。”边说边给我加了件外套。就当我还未缓过神来,本子就已被爸爸拿走,爸爸先看了一下作文,说道:“题材是不错的,不过很多句子不通,词语也用得不恰当,来,坐下,你看这句‘妈妈的眼睛好大,还水汪汪的,眨起眼睛睫毛扑闪扑闪的。’”忽然,我感到爸爸打了个寒颤,便赶忙说:“爸爸,不用了,您还是去睡吧!”“不,只要你有这份孝心,爸爸就心满意足了。”边说边往下讲:“水汪汪和扑闪扑闪一般是形容小孩子的,应改为:妈妈的眼睛很大,很有神,仿佛会说话似的……”
   听着,听着,我仿佛已经不感动那么冷了,心中只有春天般的温暖,仿佛寒冷的冬天已去,我就是一朵花,爸爸的爱,犹如甘甜的泉水滋润着我。
   聆听窗外的风,似乎已经不刮了,可能是被爸爸这犹如春天般的受所感动了吧。
   这篇作文果然不负爸爸所期望得了高分。我知道,它与别的作文不一样,因为那是父爱的见证,那是在寒冷的冬天,让我看到春天的希望,感受到温暖如春的父爱的唯一证明……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在茫茫人海间,与我们认识的人很少。但无论熟悉还是陌生,总会有“帮助&rdqu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25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咀嚼生活的真味作文600字
       草船借箭缩写
       会漂浮的针作文
       乒乓球接力赛作文500字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400字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
       人世物语
       港澳游记
     
     致青春不朽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童年作文
     以温暖为话题的作文
     怀抱
     爱的阳光
     真实人生
     情在深处作文
     生命的根脉
     感受自然作文600字
     火的启示
    我温暖的梦中国的幸福梦
    温暖的手作文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
    温暖作文800字
    有我你是否温暖?
    我想要家的温暖作文
    使我温暖的礼物
    温暖作文
    有一种温暖叫无言
    雨中的温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