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它说话时就好似在用心的唱歌,字字句句都像花儿那样鲜艳、温柔和丰润,这种声音时刻在我心灵中响起。
   小时候,我很爱哭,特别爱在夜晚哭。夜深了,当我尖利的哭声划破黑夜时,这样的一种声音必定在耳边轻轻的响起。它在我耳边呢喃细语,如同小溪流水,轻轻的流过我的心灵。刹那间,浑身的恐惧荡然无存,只留下一身的安静与舒心。但是过不了多久,我又会害怕的大哭起来,这种声音也会再次在我耳边安抚我。后来,这种声音告诉我,我在夜晚哭闹的习惯持续了一个多月。在那一个多月里,都是它在照顾我。小时候,那种声音是我的依靠。
   长大后,我自然不会像小时候那样爱哭,但依旧离不开那种声音。有一段时间我很烦躁,对学习没有任何兴趣。当那个声音察觉到我的思想后,跟我进行了一次谈话。它依旧用往日温柔的语气对我说:“学习的确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培养学习的兴趣是很重要的。我不想说你什么,只希望你能对学习感兴趣,毕竟学习是你自己的事。”它的声音不大,但这一字一句却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灵上。“学习是你自己的事。”这句话时刻在我耳边响起,提醒我要好好学习。
   这样的一种声音陪伴我度过了无数个春秋。跌倒时它告诉我要再次爬起,受挫折时它告诉我不要放弃,困境里它告诉我要学会坚强,人生的低谷中它告诉我要积极向上……
   这样的一种声音让我明白了许多人生道理,也给予了我无限的温情与钟爱。这样的一种声音是妈妈的声音,它虽不出自著名的演说家、歌唱家,但在我的心中,它是世界上最美妙、最动听的声音。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03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透过心灵去看作文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作文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真情大接力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绝不会轻言放弃作文
       大象和蚂蚁的故事作文
       我不再心急作文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透过心灵去看作文
     践行中国梦
     迎向风雨如歌人生
     竹林的风景
     践行中国梦作文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800字
     正能量信仰
    我是这样长大的作文700字
    我喜欢做这样的我作文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就这样慢慢长大
    这样做值得作文600字
    这样做值得作文
    有这样一种美丽
    九零后这样看幸福
    这样做值得
    这样做值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