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透过心灵去看作文

心便像一面反光镜,能照出自己的“样子”,并且能将金属光辉汇集一处看透内心。
   “千手观音”一个神圣或让人流泪的节目。我依稀记得在电视上看见一个个金碧辉煌的人。
   舞台的灯光打向一处,金色便穿透了眼睛,想起了震动心灵的节奏,数只手从第一个人身后伸出,想要去拯救,如观音一样。她们节奏很稳并且动作一致,我只惊羡他们的表演,却不知惊羡她们的灵魂——她们都是聋哑人,她们的组织人也是,看,便是派头的那一个。
   我忘了她叫什么,却知道她年幼时因高烧而失去听力,她热爱误导,舞蹈需要音乐,她便把应付和节奏在心里刻下。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她需要很长时间谱下心里音乐。她曾多次哭泣摔倒,而她的父亲和母亲又一次次将她扶起,而现在,她的脚跟稳健却扶起一个又一个聋哑热。她深知,聋哑人也有春天。
   她带领她的团队一次次地排练“千手观音”。天亮了,她们在练;太阳猛烈了,她们在练;天黑了,他们还在练!心一致,就算线再动弹,都是无畏的。她们深知,聋哑人也有春天。
   终于迎来了她们表演的机会。便是电视上的那样,当金色的光辉和心灵的亮闪射出来的时候,她笑了,她们笑了。她们的春天来了。
   有人问她为什么要选择“千手观音”表演时,她的眼睛里闪烁的更是一种期盼:“因为千手观音有很多手,她可以去救和帮助更多的人。”简单一句话从翻译口中出来时,人们都落泪了。原来,千手观音不只是受人祈祷的,还是帮助别人的。
   我愿拿出一面心灵的镜子去看,看的不只是表演,而是她们舞动的内心。
   心像一面反光镜,找出了那一群聋哑人内心的美丽。
   透过心灵去看,寻找震撼内心的感动。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03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作文
       从此我不再任性作文
       真情大接力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快乐的轮滑作文400字
       绝不会轻言放弃作文
       大象和蚂蚁的故事作文
       我不再心急作文
       学校运动会作文300字
     
     生活像一块调色板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透过心灵去看作文
     践行中国梦
     迎向风雨如歌人生
     竹林的风景
     践行中国梦作文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800字
     正能量信仰
    透过心灵去看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
    给心灵做一次spa作文700字
    让心灵之花遍地开
    我的心灵憩所
    透过笔尖的心声
    心灵深处的愿望
    心灵的力量
    关于心灵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