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每一个朝代的统一,都伴随着一个梦想,曾经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着的人民都会有着这么一个梦,一个安定的、强大的、富饶的梦。而现在的人们也不例外。
   在古代的中国,曾一度被认为是世界上无可比拟的强盛之国,然而在几百年的发展中,它并没有向着梦的方向发展:清朝的衰败,明国的无能,敌寇的铁蹄践踏之下,这个梦开始在人们心中动摇,正如飞天袖间千百年来未曾掉落到地面的花朵,开始变得那么可望而不可及:我们的梦呢?我们的中国梦呢!
   它并不是没有了,它一直栽种在每个中国人的心里,它在听,听着外面的世界只要有一丝的可能,它就将突破泥土的束缚。1937,它听到了,中国开始不再迷茫;1949,它又听到了,中国人们从此不再迷茫;2003,它也听到了,飞天袖间的花朵被摘下了,还有还有…每一次听见那希望、那呼喊,就是它成长的动力与养料。正是这份强大的信念,使得它茁壮的成长起来。
   前人们的努力把这个梦编织了起来,让我们这些孩子们在其上玩耍、成长,等到我们长大了,就会发现是时候该我们来继续美化这个中国梦了。
   不像在萌芽状态的梦,那么渺小,迷茫,让人怀疑是否能继续生存下去;现在的梦有着坚定的方向,强大的动力,向着阳光,向着未来发展壮大。2008,作为一个体育强国的认可;2012,作为一个海上可以独当一面的国家被认可;未来,将会以跟多的身份被认可被赞颂,中国梦不再只是个美好的梦,而是实实在在摆在眼前的,被寄托着的希望!
   沙滩上有一颗铭记的贝壳,那是羁旅在外的中国人的故事。我清楚的看到,有人客于异国,却随身带着中国的泥土,有人在奥运会直播前呐喊中国万岁,有人在参加外国记者采访时说:“我是中国人,我们都共有一个梦,她叫中国梦!”是的,那就是我们的中国梦,一份信仰,一份怀念,一份奋斗,到处都迷漫着中国梦的味道。就算在异国他乡,我们都还能轻哼着国歌的旋律,心怀着祖国,铭记着中国梦,力创美好未来。
   潮起潮落,我坐在偌大的沙滩上,看着眼前正在富强的中国,阳光透过云彩照射在我身上。我站了起来,嘴角轻轻咧开,怀着一份坚强,一份荣耀,一份铭记,轻轻拾起几颗贝壳,珍藏在身,勉励自己,心中已准备好,种下中国梦,创造美好的未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02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续写小木偶奇遇记作文
       竹林的风景作文
       简单也美丽作文
       我读懂了你作文
       感悟成长作文
       打针百态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五一游玄武湖春景作文
       生命因友情而精彩作文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践行中国梦
     迎向风雨如歌人生
     竹林的风景
     践行中国梦作文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800字
     正能量信仰
     我小草也美丽
     梦怒放作文
     梦怒放
    践行中国梦
    中国梦
    魅力中国魅力上海作文
    我是一个中国人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中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中国的小吃作文
    感动中国2011作文600字
    感动中国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