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一种美作文

世界上有很多美,但我最喜欢的美只有两种。
   有一种美叫尊重。
   在一次《中国好声音》里有一个双目失明的阿姨,叫——张玉霞。她为什么敢站上这个舞台呢?她不怕吗?不!她怕。她怕别人嫌她不好看;她怕别人嘲笑她唱歌不好听;她怕别人说她没资格站上这个舞台。但当时的导演却来鼓励她、支持她,就是这句话让她有勇气来唱歌,而且她还成了那英队的一员。我想她现在一定忘不了这句话:观众不会看你的外貌,只要你唱歌唱的好听,就一定会受到所有人的尊重。就是这句话让她在舞台上大胆地歌唱,她没有看见观众,她没有看见评委,但她听见了观众们的掌声,她听见了评委对她的期待。
   她用歌声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她的歌声是那么动听,让人们感到自己正在人间仙境;她的歌声是那么自信,让所有胆小的人重新站了起来;她的歌声是那么受人喜爱与尊重,让所有的人都为她竖起大拇指。
   这种美,是尊重!
   有一种美叫尝试。
   在一个大泳池馆里,有一个64岁的老头站在跳板上,他叫——牛群。他为什么敢站在跳板上?他怕吗?对!他有点怕。说不定自己变成一堆“牛杂碎”。他怕吗?他不怕。因为他觉得自己老了也可以“疯狂”,他不怕被别人嘲笑。他觉得自己不老,只有80岁以上才叫老。他在跳板上含着笑,紧张好像使他忘了跳水的姿势,几秒钟过后,他终于调整好了姿势,他把双手大开,脚并得很紧,可当他跳下水后,却没影了。过了八九秒后,他终于浮出了水面,可是他却吐出了一大堆水。那一刻,所有人都为他担心。
   他不怕跳水,因为他喜欢尝试,尝试可以让我们感到无比快乐,尝试可以让我们生活更加精彩,更让人回味。
   尊重的美,尝试的美,都是最重要的美之一。你还能发现什么样的美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984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聆听生命的感动作文
       犯错误的原因作文
       人生之旅作文700字
       拉着妈妈一起走作文
       不能没有你作文
       黄河赞作文
       回头一瞬间作文
       灿烂的微笑作文
       为生命着色作文
       一堂有趣的课作文400字
     
     梦怒放
     我的泪光中有你
     有一种美作文
     聆听生命的感动作文
     犯错误的原因作文
     爱是麦芽糖
     聆听生命的感动
     我想对你说作文
     爱如春雨作文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作文
    有一种美动人心肠
    成长是一种幸福
    一种幸福
    成长是一种幸福作文800字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不解释也是一种境界作文
    我有一双翅膀作文700字
    有一份礼物叫感动作文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我多想有一种天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