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河里的垃圾哪儿去了作文

我爱去沿山的外婆家,但那儿附近的河实在是让我讨厌。
   过年放寒假了,外婆要我去串门,我也早听妈妈说外婆家大变样了,便决定走一趟。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嘛。大年初一,我和妈妈坐车来到了外婆家。
   下了车,我便找起来。“咦,外婆搬家了吗?怎么找不到臭河了?妈妈,我好久没来了,你来的多,怎么也带错路了呢?”找了好几圈,我愣是没有找着臭河旁的小房子。“嘻嘻……”妈妈在后面密不可宣地看着我笑。
   最后,还是妈妈带我来到了外婆家。哦,天哪!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五层楼的大房子。一扇古铜色的大门特别引人注目,门上贴着一副对联:“福随吉祥入户,富伴政策到家,”横批是:“改革开放好”。我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外婆赶忙来招呼我:“丹丹,快进门呀!”我一进门,便问外婆:“外面河里的垃圾呢?您家怎么变样了?”外婆笑了起来了,说:“是啊,上回村里让人把河里的垃圾全给捞干净了,还整治了河道两边,在河的周围建了一个大公园和文化博物馆,还有“上河坊码头”。我们的老房子也拆迁了,村里造了一幢幢的小别墅分给我们。”
   我和妈妈来到河边,望着如今清澈见底、绿宝石般的河,我不禁想起小时候,舅舅带着我和表妹来河边玩耍,那时河里满是垃圾,夏天大家都得捂着鼻子过河,河面上还有许多‘绿头苍蝇”。我脚一滑,就掉进了河里,舅舅立马把我救了起来,还好我及时屏住了呼吸,不然就要喝“臭水”了。我身上散发出阵阵臭味,洗了好长时间的澡,才没臭味。
   现在,沿山的山更绿了,水更清了,天也更蓝了。生活在这种让人感到幸福的地方真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802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妙的惊喜作文
       星辰作文
       被理解的感觉真好作文
       那满罐子的爱作文700字
       那一年的夏天作文600字
       爱的柠檬茶作文600字
       榜样的力量作文800字
       和平公园游记作文500字
       学溜冰作文600字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600字
     
     雕刻真实的自己
     每天都有新气象
     河里的垃圾哪儿去了作文
     美妙的惊喜作文
     星辰作文
     被理解的感觉真好作文
     美妙的惊喜
     无声的奉献作文
     微笑永远定格作文
     绚烂的一天作文
    校园里的邮差
    烙在心底里的印记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作文
    记忆里的那张笑脸
    花园里的故事作文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
    照片里的温情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
    班级里的故事
    心田里的宽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