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美妙的惊喜作文

惊喜是多么多么美妙的东西啊!
   一日,我去公园散步。现已是秋日,街道上铺满了发黄的梧桐叶,树枝、树干都光秃秃的,一切都没有了生机。我不禁叹了一口气,有点怀念春天的花繁叶茂。来到公园,这儿的景象与街道上的没有多大差别,我顿时感到秋风萧瑟,吹得我直发抖。就在当我准备离开公园的时候,在一个隐蔽的转角处,我看到了一抹绿色。它就在那棵光秃秃的大树下,是一株株嫩绿嫩绿的小草。这是一个多大的惊喜啊!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驻足停留在它跟前,心里竟有一份感动。我在秋天看见春天才会有的东西,这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使得它在此时的存在,但我相信,这一定与它顽强的生命力有关。
   这个惊喜震撼了我,原来大自然是如此的奇妙。
   明天就要考试了,我整理好书包正打算睡觉,我途经书桌,正好看见桌上有一张纸,我好奇地打开一看,啊!是有人用粗号黑色签字笔写给我的祝福“明天的考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一定要考好哦!”我在惊讶的同时又感到幸福与喜悦,这人真是一个惊喜,我第一次收到亲人对我考试时的鼓励,这是我没想到的,他们总是说,尽力就行,但一定要尽力啊!于是我一个人,面对这一张纸傻笑起来,我的心在那一刻下了决心——一定要好好考!
   这个惊喜改变了我,让我下定了决心。
   今天,我刚回到座位上,就发现一个便利贴,上面写着:“据天象观测,今天你会有好运气!”我心中掠过一丝无语,很不屑地将纸随手放在抽屉里。“现在还会有傻瓜相信这个?真是扯谈!”我心里暗暗的想。很快地,我便将这事淡忘了。
   下午第一节上课,我回到座位上,我的座位上全是贺卡,我以为我走错了教室,确定这是我的座位后,我才开始看贺卡。那上面全是祝福我的话,我不由心头一热,感动的想哭。这么全是那伙死党送给我的,那狗爬的字迹,烧成灰我也认识。这真是一个好大的惊喜,我从来没有得到过这么多贺卡,也从来没有想过那一帮不靠谱的朋友会这样做。
   这个惊喜让我感动,我开始珍惜同样珍惜我的他们。
   惊喜,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最美好的东西!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80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辰作文
       被理解的感觉真好作文
       那满罐子的爱作文700字
       那一年的夏天作文600字
       爱的柠檬茶作文600字
       榜样的力量作文800字
       和平公园游记作文500字
       学溜冰作文600字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600字
       西湖的四季作文
     
     雕刻真实的自己
     每天都有新气象
     河里的垃圾哪儿去了作文
     美妙的惊喜作文
     星辰作文
     被理解的感觉真好作文
     美妙的惊喜
     无声的奉献作文
     微笑永远定格作文
     绚烂的一天作文
    美妙的惊喜
    美妙的梦
    奇妙的六月
    奇妙的汉语作文
    奇妙的动物世界作文
    太美妙了作文600字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享受生命中的惊喜
    奇妙的金鱼
    美妙的一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