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拥有阳光作文

这首歌的名字叫《阳光总在风雨后》,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我坚信这句话!可是我总是找不到属于自己的阳光。
   我想,我是一个即悲观又乐观的女孩,不过乐观在了百分之九十六点二,而悲观只占了百分之三,而那百分之零点八也不知道早哪里,不过我想我也不用知道!
   可是就是这百分之三的悲观是我的生活十分单调、无味。在别人看来是一个没心没肺的疯丫头,而内心却寻找着阳光,有时我也会无助的感叹:“天!哪里有阳光!”
   不过我在一个偶然的时候,找到了那份阳光!
   那天,只是一张小小的卷子,使我和朋友海乐发生了一场激烈的争斗,最后,我们以绝交,分开了!因为是同桌,我们就把桌子分开,谁也不理谁!可是只有两节课,我已经坐不下去了,因为我们两个的性子都十分刚烈,谁也不愿先去认错,所以,我们就一直这样下去!
   就这样,三节课过去了,我实在是坐不下去了,便写了一份小条子丢给她。可是她却把小条子丢进了垃圾桶中!
   我虽然看不起动不动就哭的人,可那时,我还是哭了!我感觉周围凉凉的,像是下了地狱!几个小鬼在四周叫着:没有知心!没有朋友!你什么也没有!哈哈哈哈……”
   这时,一只手推着我,递上一张纸巾,我看了他一眼,芭蕾水墨了一下,冷冷得说:“不要!”可她还是举着:“好了!把泪水擦干了!”我还是不理他!这时,上课了。
   他又传来一个条条,上面写着:“算了,和好吧!之一是十分难找的!我们有缘成为知音,那是缘分!”看完,我又想哭了!我写下了好多好多的话,穿了过去。当快下课时,他又传来那张小条子,我写的――让我们把这份友谊经营下去的下面写了两个字:“成交!”下课后,我们哭了,这时,一道阳光反射近来,照在了我们脸上,她擦干泪说:“阳光总在风雨后!”她又跑到操场向我挥手,大声地喊:“这里有阳光!”
   在那是,我终于找到了阳光。他藏在了友谊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734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经意间创造美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我是这样长大的作文700字
       校园个中滋味作文800字
       扫墓作文600字
       我爱小草作文600字
       早到的暑假作文6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关于数学的作文400字
       又到读书时作文
     
     记忆深处淡淡的清香
     大自然的启示
     我的理想作文
     拥有阳光作文
     不经意间创造美作文
     快乐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又到读书时
     回乡之路
     年味
     少年风采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作文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
    那缕阳光作文
    我拥有我快乐
    我多想拥有一双翅膀
    永远的阳光作文
    把心儿打开让阳光进来
    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下的阴影作文600字
    我得到了一缕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