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又到读书时


又到读书时
随手打开台灯,幽幽的灯光映在文字上,细细品味“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豁达,才渐渐发现,我的灵魂在其中升华,升华。
于是,我徘徊在那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尽情享受读书带给我的沉醉与幸福。
打开厚厚的书,细细品味,淡淡的清香袭来,令我沉醉。
把心埋进书中,没有那种功利的生活,只有我所向往的世界。那么平静,没有纷争……
与书相伴,让我感受到清风与明月的寂静,让我看到湖光与水色的秀丽。
优美的文字把我带进一个美妙的世界,让我感知,让我感叹。我喜欢书,喜欢读书,没有理由。喜欢华美的文字,喜欢平凡的语言,喜欢深沉的对白。勾起我对过去的回忆,对未来的憧憬……
灯光如水般脱落,书上是一片刺眼的光芒。我喜欢这种光芒,给人温暖,给人希望,给人快乐!
拿起一本好书,品一小口香茶,翻开一页,拿起笔,圈点勾画。读书,让我的精力更加充沛,头脑更加机敏;读书,让我独立思考,让我身心投入。
冰心云:“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
在我心中,书就如同一盏神奇的灯,不是去为黑暗照明,而是照亮一个求学者的心灵。在文字中为了解世界打开一扇窗口,满眼都是缤纷,让明净的心灵在幸福中走向成熟。
又到读书时,我喜欢那种感觉,飘着淡淡的书香……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72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乡之路
       一杯水也甜蜜
       又到山花烂漫时
       又到春风烂漫时
       英雄小刺猬
       道德之花处处开放
       又到花开花落时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700字
       激动作文
       捂住兴奋的口袋作文
     
     又到读书时
     回乡之路
     年味
     少年风采
     珍贵的友谊作文
     清明节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又到山花烂漫时
    又到春风烂漫时
    读书伴我一生
    读书伴我一生作文
    读书我的最爱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
    读书之路
    读书的发现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与读书有关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