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年味


年味
年,悄悄地远了,而年的味道,却留在我的鼻息。年味,真好!
春节,承载了多少人的希望与祝福,留下了多少幸福而又美好的瞬间。年是多少人日日夜夜期盼了多少次的一天,它是团聚的希望,它又是回家的温暖。
一辆辆列车飞驰而过,虽然拥挤,却被年味所替代了。为了回家,人们用尽了很多种方法,我真正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家得怀抱敞开着,多少人想奔去紧紧抱着它,而又会有许多不得已的苦衷。我想,我是幸运的。当许多人在列车上对着家的方向露出期盼的眼神时,我正在家中露出花儿一般的微笑。
年,是花儿一样的味道。香,甜,每当有花儿开的时候,春天就到了,生活就温暖了,心也就有了幸福的感觉。
我最喜欢的就是一家人一起吃饭的感觉。各种各样的菜,却都是同样的美味,和着窗外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混合着暖暖的浓浓亲情,放入口中,细细咀嚼。
随着一声“开饭了”,我们就一齐奔上餐桌,看着桌上那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美味,禁不住口水都想往下流呢!按照每一年规定的座位,大家依次坐下来。也许,一年也就只有两三次这样的机会吧。看着爷爷奶奶苍老的容颜,不知不觉感到有些许的后悔。我们应该多陪陪他们的,我心里想。这时,鞭炮适时响起,金色的火光在淡淡的夜色中格外耀眼。就像年一样,一年中只有过年这几天才会有这样的热闹气氛,更把平常的日子衬托的平淡无奇。举起手中盛满了果汁的杯子,大家相互道着祝福的话语,而这些话虽听过无数遍,但在过年这一天总会觉得不同。“叮”的一声清脆的响声,八只盛满五颜六色液体的杯子碰到一起,那八只手,有妹妹小巧可爱的手;有爷爷奶奶苍老而历经岁月洗礼的手;有妈妈婶婶辛勤劳动的手;有爸爸叔叔敲击键盘工作的手;当然还有我写下篇篇文字的手。各种不同的手,却都有着相同的心情。只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72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少年风采
       为了自己的梦想
       给自己一个拥抱
       读《青鸟》有感
       充实自己
       我把后悔甩在身后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800字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年味作文1000字
     
     年味
     少年风采
     珍贵的友谊作文
     清明节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
     我的心灵憩所
    关于年味的作文600字
    关于年味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