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少年风采


少年风采
少年,是蓬勃的,是青春的,是向上的,是励志的。少年的风采从古至今,都一直闪烁在历史的长河中,永不磨灭。
宋濂从小就喜欢读书,为了读书,在寒冬里依旧抄书,这种精神是坚持不懈,是执着,是少年的风采。
贝多芬也许是天才,但他在少年时,也依然刻苦的练习。他的一天只有在弹琴,琴键上依稀可以看到汗珠在欢快的跳舞。可是他的心里却是满满的悲凉。他的手指仿佛有魔力,在悲痛中弹奏铿锵的乐曲,发泄自己心中的悲愤。这是少年的风采,悲痛中寻找力量。

而今天的我们,是否像他们一样,充满力量?答案是肯定的,我们一定是有着朝气和力量的。我们一直在努力中前行。

听,那校园里朗朗的读书声,多么富有节奏,多么悦耳动听。街上的阿姨嘴里都在跟着念,树上的鸟儿都在跟着唱。这是少年的风采,朝气中成长。

听,那公交车上传来的阵阵欢笑,多么慈祥。原来是少年们在争着给老爷爷让座,他们在公交车上左摇摇,右晃晃,有的还抓不到把手呢,可是你看,他们依旧在争着请老爷爷坐下呢。这是少年的风采,助人为乐,以乐自己。

看,那考场上沙沙的写字声,像小鸡啄米一样快,想轻盈的舞袖一般飘逸。他们一个个的脸蛋变得通红,眼睛瞪的大大的,也丝毫不敢懈怠。手里的笔油已用掉一半,却还在不停地写。直到写完之后,才长舒了一口气,然后又开始一遍一遍认真的检查了。这是少年的风采,认真又不懈怠。

少年的风采不一定要在轰轰烈烈的大事上,也或许在一点一滴的小事中,认真,平凡的展现。风采属于每一个努力的人。

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展示自己的少年风采吧!让我们的风采同样被历史铭记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72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了自己的梦想
       给自己一个拥抱
       读《青鸟》有感
       充实自己
       我把后悔甩在身后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800字
       理解并不是没有意见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年味作文1000字
       学会放下作文800字
     
     年味
     少年风采
     珍贵的友谊作文
     清明节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
     我的心灵憩所
    少年风采作文
    少年的烦恼
    少年风采
    少年雷锋观后感
    又是一年风起时作文
    少年风采
    少年的心态
    人生难得少年穷
    我参与我快乐争做少年城管兵
    金色少年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