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珍贵的友谊作文

春天是姹紫嫣红的,夏天是绚烂多彩的,秋天是金黄灿灿的,冬天是洁白无瑕的,而友情是天长地久的。所以,请珍惜我们的友谊。
   珍惜友情,友情是朋友之间的宽容,记得那次放学回到家,只因赵鹏比我走得早了几分钟,所以她只能在校外等我,小柔最后走的,我和赵鹏在人群之中四处寻找他,但是怎么也没有找到,在川流不息的马路上,我转身的时刻,忽然看见了她的背影,较弱的身躯在人流中穿梭着,当时我叫住了她,她回头看见我的一瞬间。那本是满脸苦容的面容忽然绽放了迷人的微笑,我只看见她挥汗如雨。顿时心里感到十分内疚,她缓缓的向我走过来,说我们走吧,我拿着东西跟她走了。我到车上闷闷不乐,不敢多说一句话,她便问我怎么了,我吞吞吐吐的回答了几句。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他一直追问,我便告诉了她,只见她嫣然一笑,说这有什么的,别闷闷不乐的了,我们是好朋友,这点小事没事的。听了她这句话,心中的石头立刻放下来了,心里也不难受了,我们手牵着手活蹦乱跳的回家去。
   珍惜友情,友情是朋友之间的一种体贴,记得那一次,我因在外淋雨感冒了,喉咙疼,还发着烧。唯一能做的每天就是只能躺在床上输液真的好烦闷,正在这时,我听见一声在吗,我立刻做起来,八九不离十是赵鹏,我把头探出窗外一看,果然是她,他匆匆忙忙的跑过来,关心的说没事吧,我便故意装作病情严重,哭天喊地的咳嗽了几声。看见她那焦急的手足无措样子,我终于忍不住了‘扑哧’一声的笑了出来,她一愣,反应过来原来自己被耍了便气哼哼地说我走了,我一听,完了完了,玩笑开大了,看见她渐渐走远,快要出门时,我便叫了起来,疼死我了,疼死我了,她又一次匆匆忙忙的跑过来了,看看我怎么了,忽然他好像察觉了什么,刚要走,我就拉住了她,说不要走吗,你走了我不得无聊死,只见她一笑说这么大了还撒娇,以后不准这么开玩笑。我们两个相视一笑,她陪了我一天,同样这一天我体会到了友情的伟大。
   其实友情无处不在,友情是朋友之间的一种宽容,友情是朋友之间的一种关心,友情是朋友之间的一种尊重,珍惜友情,珍惜所有朋友。

点评:
   文章主要围绕着友情两个字写的,通过两个具体的小事件,让读者看到了小作者和朋友之间的身后友谊,并且进口文章的主题,友谊是宽容和关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71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节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
       珍惜身边人作文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年味
     少年风采
     珍贵的友谊作文
     清明节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
     我的心灵憩所
    无价的友情作文600字
    珍贵的记忆作文800字
    前行路上的友情
    可贵的生命作文
    纯洁的友谊作文
    作文心中的珍贵碎片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
    珍贵的礼物初中作文
    亲情最珍贵作文
    什么最珍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