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一阵悦耳的铃声告诉我们放学了,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在向我们招手,晚风轻轻拂过,快看,我们又在玩耍嬉戏了。
   美丽的抛物线
   晚风轻轻拂过操场,远处的山,连绵起伏,在白色与铅红的跑道上,有五六个纯真的女孩把挥洒包扔来扔去,你扔我躲,你躲我再扔,偶尔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从我手里仍到你手里,就构成了美丽的抛物线,“定!”远处的同学清脆的一声使中间的同学心生恐惧:千万别砸到我。抛物线再次划过空中,砸到了一位同学的脚边,她撅着樱桃小嘴,不乐意的下去默默的等候下轮游戏、两端的同学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道小细缝。
   活泼的天鹅舞
   “一二三四……”美丽的“小天鹅”正在湖边欢快地跳着舞,舞步轻盈,动作灵敏,倍显活泼。又来了一只笨拙的“小天鹅”,她一直以欢笑来面对自己稚嫩的舞步,每次她的出现总是能给大家带来欢笑。“哈哈…你这叫踢毽儿吗!?”我们两个的水平半斤八两,总要以所提的倍数才能和别人提得差不多,我们幻想着:华丽丽的把那记得倍数抹掉吧!
   睿智的建筑师
   天空昏暗,狂风也跟着起哄,“唉!玩什么呀?这鬼天气!”一位博学的胖子说:“不如我们跳放格吧!”我和伙伴们想睿智的建筑师一样,用自己投东西的精准度为自己建筑小房子,虽然我已长大了,但玩耍的乐趣仍为减少,跳啊跳,扔啊扔,“哈哈!你没扔进去。”我在这边拍手叫好呢!在游戏中我们少了隔阂,少了不愉快,多了快乐与信任!
   那充满童趣的游戏仍在进行着,已经初二了,行为和思想还是那么幼稚。在欢声笑语中,课余时光悄然离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71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
       珍惜身边人作文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我做售票员作文
     
     年味
     少年风采
     珍贵的友谊作文
     清明节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
     我的心灵憩所
    生活是多彩的
    多姿多彩的家作文
    多彩的舞台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
    丰富多彩的周末作文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800字
    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姿多彩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初一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