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哇!听说我们学校明天要来位很有名气的童话作家叫王一梅。”班上的同学们都在议论纷纷,当然我的心情也跟随着潮流激动不已。
   瞧!那陈张淇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头上的马尾辫差点甩在我的脸上,满脸的笑容像乐开了花,“耶!太好了,终于又能跟大作家见面了。”组里的其他几个似乎被她的举动所感染了,也跟着起拱,一个个眉飞色舞,手舞足蹈的。
   虽然之前我对王一梅作家并不怎么了解,但是通过老师的介绍加上宣传材料,也已经略知一二了,相信她应该是位出色的作家吧!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心情格外的喜悦,满怀期待地迈开大步向教室走去,刚到四楼楼梯口,耳边就传来了我们六(10)教室里闹哄哄的声音,我加快脚步,好奇地先从门口探头望去,眼前出现了一番别样的景象:仿佛来到了热闹的菜市场,三五成群,四个接档地聚在一起,滔滔不绝地谈论不休,我也赶忙容入进去。
   到是宗老师比较有策略,她胸有成竹地吩咐我们:大家不要心急,看好时机,等别的班同学都买得差不多了,我给你们特许,放一节课的时间,单独让作家与我们班来个专场见面会怎么样?
   同学们兴奋得拍手叫好,似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心想:宗老师还真有一套,佩服!
   终于熬到第三节课了,宗老师叫严佳乐先去楼下视察一下动静,在确保没有其他班级打扰的情况下,立刻发号命令:现在大家赶紧下去,跟王一梅作家签名吧!
   同学们齐刷刷地离开了坐位,争先恐后往教室外涌去,比平时赛跑的速度都要快,我也一样恨不得一步就能跨到目的地。
   到了,我气喘吁吁地冲到楼下,但是,却还是没有男生们跑得快,作家已经被同学们围得水泄不通了,我试着探起头,踮着脚,硬着头皮,伸出有力的双手,想扒开人群,挤到前面去,可是没有成功,怎么办呢?
   要不然我侧过身子,擦过空隙往里转吧!没想到,这招还真灵,终于靠近王一梅啦!
   瞧见她,虽然看上去年龄不小了,但是气质非凡,她那甜美的笑容,言行举止非常的优雅,给我的印象特好。
   她轻轻挑起眉头,笑眯着眼睛,“同学们,千万别挤,我保证大家都能签到名,注意安全哦!”同学们根本没听进去,还是争着抢着往她面前挤去,“给我签,给我签!”我高高举起书,王一梅刚好一转头,看见了我,还朝我笑了笑,小心翼翼地接过我的书。
   就在这一刻,我的心“咯噔”了一下,害羞地低下了头,可那心里是激动,是幸福,是感谢……当王一梅签下漂亮的艺术字时,我跟她对视了短短几秒钟,在心里默默地认定:王一梅,你是我的崇拜者,是我的偶像……。
   那一瞬间的幸福,真的让我感动,是美好的,甜蜜的,我一定要向你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71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
       珍惜身边人作文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我做售票员作文
       清明节作文700字
     
     年味
     少年风采
     珍贵的友谊作文
     清明节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
     我的心灵憩所
    寻找幸福的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600字
    幸福茶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400字
    那一刻真幸福作文
    痛并幸福着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难忘那一瞬间的幸福体验作文
    我很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