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阳光穿透,金粉洒在圆桌;微风轻指,带来一阵清香,百般无聊的终日坐在树下,看着地上的蚂蚁,数着树上的绿叶。从未感受过得空虚涌入心头,听着别人高谈阔论着自己的梦想,自己的未来,而我的梦想,我的明天,又在何处呢?
   一只,两只,三只……蚂蚁们努力地向刚挖好的洞外搬土,伸出一根手指头,把它们辛苦搬出的土又重新捣回洞里,蚂蚁们不但没有乱了阵脚,还井然有序地又往外一颗一颗地搬土,我想,此时蚂蚁们的梦想就是建造一个家吧。恶作剧似的,我又一次将它们刚搬好的土弄回去,它们仍坚持不懈地把土往外搬。原来在坚持梦想途中会遇到一些挫折,原来梦想是需要靠不懈的努力才可以成功的。
   一片,两片,三片……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下,随风飘飘撒撒……不久,树上就一片叶子也没有了。熬呀熬,却怎么也熬不到春天,等不到新生的枝芽。我想,此时树的梦想就是重新长出茂密的叶子来吧。终于等到了春天,新生的枝芽还没长开,可人们又把他的枝干给砍掉了,它没有懈气,依然拼命地让叶子重新长满枝头。原来在坚持梦想的道路上会有等待,会有不如意,原来梦想是要靠漫长的等待和不懈气的精神才可以成功的。
   花开花落,落叶归根,人生不如意事八九十,但我们不能因为遇到了一些困难,挫折或其他不幸的事就放弃了自己最初的梦想,最初的梦想就握在自己手中,只要我们努力,我们坚持,就一定能成功。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71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中行感想作文
       珍惜身边人作文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我做售票员作文
       清明节作文700字
       成长路上无捷径作文
     
     年味
     少年风采
     珍贵的友谊作文
     清明节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
     我的心灵憩所
    为了自己的梦想
    给自己一个拥抱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500字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第一次自己做饭作文
    对自己说“不”作文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我会自己做饭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