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农中行感想作文

五天的记忆,就像是一只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盘旋,挥之不去。它又是一只美丽的木匣,把它打开,里面盛放着许许多多的珍珠,每一颗珍珠都是我的一件幸福往事。五天的农中生活,不,更加确却地说,应该是四天加半天才对。去农中军训四天半以后,拖着疲倦而又单薄的身体回到了家里,心里有很多很多的感想。去农中逛了一圈回来后,我发现我变化了很多,不仅仅是锻炼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也锻炼了自己的心里素质。
   自立能力变得更强了。这是我自己最明显的感觉,在农中,每天我都要自己整理内务,叠被子、铺床单、扫寝室、整理行李、洗衣服等等。这些平常在家里面都是不经常做的,可是在这儿都是要自己动手,没有人会帮你整理的。这个样子的四天半,我当然会变得更自立了。
   无论是在纪律方面还是身体方面,我更像是一名军人了。几十分钟的定型、刺激的野外行军、惊险的空中滑索、惊魂的铁索桥,还有吃力的攀网墙、紧张的水上晃梯等项目,每一个项目都锻炼了我们的身体素质和心里素质。所以无论做什么事情,我们都会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这样子当然会更强了。
   花钱更随便了,大家都知道这点不好,可是大家都是家里的“宝贝”,自然不习惯这里的伙食,小卖部里面的各种饮料、零食啊,不停地开始往自己的嘴里面塞,甚至还有的同学每天都不吃饭,只吃泡面的。钱啊,真的有时候很不管用,就是这样被我们花光的!
   我和同学之间的关系更好了,也更加的融洽了!四天半的宿舍生活,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玩耍,一起训练,这些琐碎的事情,都紧紧地拉近了我和同学值间的距离,我觉得我和我们宿舍的人就好像是亲兄弟一样,大家以后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就像我们在农中里面所经历的一样。
   当然了,去农中的改变还远远不止有这些,我们大多同学都会变得更强大了,都会改掉自己很多的不足,虽然还有带回来一些坏习惯,但是我们是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会改正错误,天天奋斗的!

评语:
   要通过不同的锻炼来丰富自己的阅历,使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71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身边人作文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关于后悔的作文55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我做售票员作文
       清明节作文700字
       成长路上无捷径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年味
     少年风采
     珍贵的友谊作文
     清明节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
     我的心灵憩所
    细雨中行,碎碎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