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世间最美人间大爱


世间最美人间大爱
因爱而美,因美而生大爱;回忆过往,那些最美的人们,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感动,更有触动心灵的爱------我们称之为雷锋精神。
最美妈妈——吴菊萍
也许,听到这个名字,我们一定不会陌生,吴菊萍,那个徒手接住从三楼掉下来的孩子的最美妈妈。当我们将最美妈妈这个名称,送给她的时候,她却说:救孩子是自己的责任,一个做妈妈的责任!多么美的话语,多么真挚的精神!她是令人崇敬的,是人们学习的榜样,更是中国的最美妈妈!
大爱无疆,小爱绵绵,从雷锋精神到最美妈妈,我们生活在爱的世界之中。
最美司机——吴斌
看看电视机前,一个个公交司机、大巴司机的“玩物”状态,把乘客生命不当回事的行径,我们寒心,更感到害怕。

吴斌一个大巴司机,一个把生命奉献给顾客的司机,一个忠于职守的最美司机。他这时正在专心致志地开着车,突然一块铁片直飞向他,砸碎了挡风玻璃。他来不及躲闪,被铁片重重地砸中腹部,他强忍着疼痛,把车停下,做好一切安全处理,没有使车失控,保住了一车人的生命,而他却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一个人,忠于职守,尊重人的生命,极富职业素养,难道不值得我们尊重吗?是啊,吴斌------最美司机,当之无愧。你走了,但你的精神却留在这世间,感动着我们,温暖着我们的心灵。

最美人物,最美精神。从小,我们发扬雷锋精神,现在,我们学习最美品质。三月,让我们与雷锋同行,与最美人物同行。

生活之中,我们因美而感动,因爱而感动,那些传统美德,雷锋精神,最美品质渲染着我们的内心,铸就着人间最伟大的爱,鼓舞和温暖着千万人的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70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仰望天空
       中国梦
       停电的晚上
       泪光中的故乡
       忍耐
       大海的感觉
       天依旧那么的蓝
       玩具城的故事
       小白兔考试
       在打狗的日子里读后感
     
     我的心灵憩所
     春季烂漫
     世间最美人间大爱
     快乐的支点作文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停电的晚上作文
     关于晚上的作文
     生活是多彩的
     所有的幸福
     垫排球作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作文
    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妈妈最美的眼睛
    每天清晨最美的阳光
    最美的身影作文
    我的心中你最美作文
    最美的青春作文
    作文那是最美的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