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垫排球作文

今天上了一节体育课,虽然手有点累,但我却学到了垫排球的新方法。
   “解散!”体育老师一手举着软排球,好像举着什么宝贝似的。手微弯曲着,然后双手往下一挪,球像一个听话的小孩,如电梯一样平移地往下降着。突然,像被一只隐形的手用力一捏,眼看着就快要落地了,但又平稳地停住了,让我忍不住捏了一把汗。手往前一弯,球就像一个调皮的小精灵,落到了我的手上,然后向我微微笑了笑。我举着球往操场中央跑去。
   我先把软排球往天空中一扔,排球像一个弹劲十足的弹簧,一下子就“飞”到几米远的天空中。我赶紧缓过神来,五指并拢,伸直,放在胸前,手微微弯曲,左手在下,右手在上,两手弯成弧线形。大拇指往里弯曲,然后伸直,两个大拇指像一个“连体婴儿”,互相紧挨在一起,手臂一定要和一百米尺关不多直。球落下了,打在衣服上,手臂往上一提,球像一位任劳任怨的工人,又向上弹起。
   大概弹起又落下了2、3次,球再也忍不住了,自己独自往另一个方向飞去。只听“砰”一声,球任性地在地上滚动着。我如一只饥饿的狼,“扑”了上去。我拿着球坐在地上,无聊地看着在打球的人,无意中看到了赵睿在打球。
   只见她双脚岔开,挺拔地站着。仿佛是受过良好训练的军人。双手和我一样笔直地伸着,球像一个直升飞机,还未升上天空,就乘着降落伞飘下来了。头一上一下的点着,好像一个只会点头的机械人一样。微微咬着嘴唇,眼睛像猫盯着老鼠,一刻都没从球的身上离开过。赵睿昂着头,好像一只高昂的小天鹅。兴许,是和球天天在一起玩吧,久而久之一股亲切感顿时油然而生。她那一双大大的眼睛如铜铃般大小,闪着光芒,她的笑容是那样的妩媚,让人无法用文字形容她的笑。说她恬美吧,又有一种妩媚隐藏在她的笑容里,说她灿烂吧,似乎有一种娇傲的意思,让人欲罢不能。
   可冯忆文却不用手弹,把软排球当成了足球。“快点呀!”冯忆文一边跑一边来了一声河东狮吼。“哦!来了!”吴光远摇了摇那硕大的身体,不耐烦地说。然后屁颠屁颠地向冯忆文跑过去。真像一只身体肥大的大熊猫在我眼前闪来闪去,来去无踪。球像一个听话的小孩在吴光远的脚下滚来滚去。
   我也学着赵睿,“1、2、3、4……”一个个数字优美地从我嘴中“流泻”出来。
   虽然垫排球很难,但你只要用心学,就一定会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68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就像花开时那样作文
       成语大比拼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一次探究活动作文
       我喜欢做这样的我作文
       美不胜收的中央商务区作文
       人之初就一定分善恶么?
       春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打篮球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草作文
     
     生活是多彩的
     所有的幸福
     垫排球作文
     就像花开时那样作文
     岁月花人
     就像花开时那样
     自鸣得意作文
     新年的愿望作文
     春日一件浪漫的事作文
     空中之旅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