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作文

我仿佛做了一个梦,现在才醒来。梦里,我捧起了雪,睁开眼,我却拾起了绿叶。
   阳光万分烈,我本能地将右手遮于眼前,透过指缝,我才发觉,原来一切都变了。冬天离我好远,它似乎只是在我的指尖徘徊,我已经看不到雪,惟有那绿茵茵的一片。
   静白,喧蓝。看那天,已经不如冬的沉静,冬啊,那天可是如池一样,是奶白色的沉淀。而现在,什么声音都有了,鸟儿的嗓门可打开了,春天,它们倒没什么顾虑地炫耀这片天空,天的颜色也变了,眼睛眯成一条小缝,蓝色占据了整个眼眶,蓝地宽广,给心扉一种特别的舒适。
   冰水,热土。小心地将脚跟踏于地上,在缓慢地把脚放下,回忆那个感觉,在冬天,是酥凉的,身体的温度透过鞋子,将脚下的积雪融化,一股透心凉贯穿全身。而现在,可以放心看着前方,放心地把自己的脚步交给土地,它很干脆,直接给予了我温暖,阳光的起点似乎是在脚底。
   枯廖,盛茂。我对那草很倾心。冬,我厌倦它的一色不变,除了白我找不到其它的颜色,草儿的苗都被那雪给压住了,得憋一冬天的活力。春啊,那种肆无忌惮,是所有人所向往的,草儿不必怕了,突破那土地,呼吸那久别的空气,看那久别的天空
   平湖,层浪。我更爱湖,莫名地喜欢,只有它会静静地看着我,偶尔还会有一些心情。冬,湖很平静,待雪从天空飘下,它默默地接受,默默地将雪融入一体,我静静地看着它,听不见一点声音,它也在看着我,我可以跟它说很多,它从没回答过我,而我的心里却很满足,它就像融雪一样,融化了我。而在春,它的层层波浪,让我觉得它也我的想法给卷走了,我在跟它说话,它的波浪,仿佛就是在回应我,如果真是,我不一定听得懂,但是,猜,我跟它也有心系可以相通吧。冬的湖似乎是被一层屏障给牢牢地罩住了,导致它如此地宁静,春吧,春温把屏障给暖化了,湖便开了怀。
   梦该醒了,迎着那春风,我感受到了春天,拾起那春天带来的绿叶,绿叶给了手掌温暖。我似乎找到了春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58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成功因为我有信念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那缕阳光作文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作文
       从小就要努力作文
     
     初三让我与阳光同行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有信念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阅读之旅
     成长路上作文800字
     前行路上成长的脚印作文
     不解释也是一种境界作文
     春来乍到作文
     森林,我亲切的朋友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
    拾起心中的珍珠
    拾起那点点光
    拾起心中的珍珠
    那迎风飘舞的雪花
    欢迎风雨迎接彩虹
    拾起童年的记忆碎片(1上)
    拾起童年的记忆碎片(1下)
    拾起一片天空的女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