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迎接2013作文800字

时间飞逝,眨眼间,2012已经悄然离去,留给我们的是对2013的无限期待,无限希望。
   我抬头望着天空,天,还是那么一如既往得蓝,和去年一模一样。然而,我内心清楚得了解,其实它们早已不一样,我眼中似乎闪烁着泪珠,晶莹透亮。时间,它是可怕的,它能改变很多:小树长成了枝繁叶茂的大树,雏鹰成为了天空的霸主。人,也会因时间而改变。
   从前,我总是跟随大众,相信大家一致认同的错误的真理,并不顾一切的去追求,一如既往;即使是一些小小的荣耀我都会位置所骄傲,甚至是得意洋洋,大呼小叫;总是抱有一些宏图壮志,或许只是空想,不去实践;在我的脑海里,我会自以为是得认为现在的自己已经做得非常不错了,于是乎,我就停下前进的脚步。这些想法,在现在的我看来,真是可笑至极。
   从放了国庆长假后,我似乎改变了对人生的某些看法。对于别人的话语,我总是会再三斟酌,而非盲目跟从;对于自己的成功,看法也随之变了,希望自己变得更好,更上一层楼;对于那些遥远的梦想,我不再去幻想,而脚踏实地,从一点一滴做起:而那些自以为是的虚荣,我也许会把它作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吧。
   可以说,自己家的转变也是出乎意料的,自己会转变,只能用时间去敷衍自己。现在,其实我也并不比以前好多少:总是疑神疑鬼的,不相信世界上的任何一人,如果说我是第二个曹操,也不为过;任何事总是以坏的方向去想,从乐观主义者变成了悲观主义者;就连帮助别人,我都会以拒绝为先,“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更是离我越来越远,总是想着好人未必有好报,不知道别人是不是也跟我一样。我也不到我究竟怎么了,有时候,我也看不清在镜子中的自己了。所幸,人类流传千古的“善良”还未被我抛弃。否则,我非得疯了不可,但是我仍然乞求去做一个善良的人。
   仰望天空,我忍了许久的眼泪终于落下了,在阳光的照耀下它闪闪发亮。他送走了那带点遗憾的2012,欢笑着去迎接2013,那一刻希望的种子,希望他能让我看清未来的路。

评语:
   告别2012,迎接2013,作者将内心的思考记录了下来,启发了自己,也启发了别人,好的文章就是能够发人深省。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3/1856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变迁作文
       痛并幸福着作文
       参观雷锋同志纪念馆有感作文
       难忘的生日作文600字
       假如我会克隆作文800字
       永恒的尊敬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600字
       我改掉了坏习惯作文
       今天我又有了新发现作文
       读书我的最爱作文
     
     森林,我亲切的朋友
     暴风雨过后
     人生的决择
     被爱的感觉
     你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
     江山还是美人
     前行路上那堵墙
     和闹钟做斗争作文
     游乐山大佛作文600字
     难忘第一次作文600字
    小议我的2012
    初中作文200字
    2003年河南省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莱西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盐城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2003年宁波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黑龙江省中考满分作文
    “系统精讲2007年期末考点预
    20年后的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