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专一孕育成功


专一孕育成功
帕瓦罗蒂父亲的一席话使得帕瓦罗蒂如梦方醒,从他最喜欢的两个职业中选择了高贵的歌唱家,并坚定不移的坚持着他的梦想。果然,他成功了,他独有的高贵气质使得他从众多歌唱家中脱颖而出,也使人们记住了这个响亮的名字,在人们唏嘘不已感慨万千并煞是羡慕之时,我们也应当反省自己,我们是否也像帕瓦罗蒂那样专一于我们的梦想了呢?
我想,大部分人的答案都会是否定的,扪心自问,你,还记得孩提时代的梦想了么?你,还保持着孩提时代那份专一与热情了么?如果没有,那你,又有什么资本去感叹命运的不公,感叹世事的无常呢?因此,我认为,专一是成功者必不可少的素质,专一是成功者成功的法宝,专一更是平常人所不具备的高贵品格,生命需要专一。
专一是成功者必不可少的素质,近几年感动中国使我们认识了一位叫做杨善洲的老人,他几十年如一日的充当着守林人的角色,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并坚持着种下包含着希望的绿色树苗,几十年下来,竟有三万亩。但是面对如此成就他并没有分心去接受那些功名利禄,而是默默地在山中坚守,并慷慨的将几十的心血无偿捐给了国家,他的这份专一,不知感动了多少中国人,不知触动了多少平庸者的心,他虽然没有永垂不朽,但是这又何尝不是专一几十年带来的收获呢?
专一是成功者成功的法宝,当红明星王宝强凭借着一张“傻根”的脸红遍大江南北,可是人们只看到他光鲜的一面,却不了解他曾经艰苦的过去,他年仅8岁就去少林寺学武,本以为快活的人生从此开始,可是寺院住持只让他做一些挑水扫地的脏活,他曾经想到了放弃,但是他的梦想让他坚持了下去,怀着一颗专一的心,他任劳任怨的干了下去,终于一摄制组看上了他当时满脸雀斑,黑乎乎的那张脸和那股专注的劲,试镜后一炮而红,最终成功,走向属于他的那条阳光大道。可见,专一是成功者的独门法宝,抓住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50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
       岁月的礼物
       使我温暖的礼物
       关于写母爱的作文
       花园里的故事
       书我为你狂
       春游日记300字
       豆芽日记
       快乐之源雪作文
       一束百合花作文
     
     向前走
     专一孕育成功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
     追寻感动之旅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
     大年三十晚上作文
     小鬼当家作文800字
     走在前行的路上作文
     冬季的馈赠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
    春天孕育的美好
    艰苦中孕育着快乐
    平凡的母子孕育着不平凡的爱
    泪水中孕育着成功
    孕育生命的摇篮
    孕育春的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