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追寻感动之旅


追寻感动之旅
学会感动,时刻感动,品味生活,珍惜生活。——题记
感动源于平平凡凡的生活,正因平凡而更能彰显出感动的真实。走进岁月的长廊,打开记忆的百宝箱,任思绪徜徉,追寻那生活中令我感动的点点滴滴。
冬天,格外寒冷,今年虽未下雪,但刺骨的风依然把我冷的直哆嗦。打开窗户,让阳光毫无保留地洒进房间,洒在脸上。虽然春天仍未临近,但我似乎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忽然,听到一阵沉重的脚步声,我跑去打开门,看到了送奶工离去的背影,恍惚间,我似乎明白了,我拿出钥匙,打开订奶箱,看到一瓶牛奶安安静静的站在里面,我取出牛奶,感受到了一丝余温,顿时心中暖暖的。送奶工不论天气如何,总会按时将牛奶送到。
我发现————感动,原来是看到送奶工背影,是触到牛奶余温的那一刻。
关上了门,手中拿着牛奶正发着呆,突然被“哗——哗——”的声音扰乱了心神。从窗外看,原来是清洁工阿姨正拿着扫帚扫地。她专注的神情,和谐的动作,尽职尽责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不,也许这是她认为这已不是她的工作,这是默默奉献的一种快乐。因此,人们也常称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看,她已扫完了这条街,正拖着车,向前走去。蓦地,她转过头轻轻一瞟,这是她在欣赏自己的作品,在她回头的那一刹那,我看到了她的笑容,这是欣慰的笑。
我发现————感动,原来是清洁工扫地时的专注神情,是欣慰的回眸一笑。
送奶工、清洁工,这些职业非常平凡,甚至有人会瞧不起他们,但是我们生活中却不可缺少他们。然而,正是他们每天做这些百篇一律的工作时,为我们创造了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50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
       单选的人生
       花香袭语
       记忆深处的那碗粥
       东北过大年
       邻里之间
       春天作文600字
       叔叔谢谢你作文500字
       热爱祖国的作文400字
       我的压岁钱作文600字
     
     追寻感动之旅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
     大年三十晚上作文
     小鬼当家作文800字
     走在前行的路上作文
     冬季的馈赠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
     伞下温情
     父母跟我们一样
     最自豪的一刻作文
    有一份礼物叫感动作文
    成长心连心感动你我他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感动无处不在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童年中感动的珍宝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平凡的感动作文600字
    我身边的感动作文600字
    令我感动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