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大年三十晚上作文

除夕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因为过年啦!一家人虽然很忙,但大家都很喜气洋洋!忙东忙西的。有的做蛋饺、有的剥松花蛋;有的烧鱼……而我呢,就去摆放碗筷,再帮助大人们,哪里需要我就立刻来!当大家的小助手!
   终于开始吃年夜饭了。当天的菜可真丰富!有红烧鲢鱼,意寓年年有余!有炒水芹菜,意寓路路通顺!有豌豆苗,意寓平平安安!……桌上的菜肴品种丰富、色香俱全!我迫不及待地夹了一块我喜欢吃的脆骨嚼起来,这时爸爸已经给我们杯中都斟满了美酒,大家开怀畅饮起来。正尽兴时,爸爸将早已准备好的一个大红包寄到了我的手上,打开一看是八百元,接着奶奶也表示了她的一点心意,二百元!妈妈最厉害,一千元,太高兴了!我赶紧向他们表示感谢:“谢谢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蛇年交好运”!正当我开心的时候,爸爸却说:“小小年纪,见钱眼开啦,仔细看看,还有什么”,我觉得纳闷,就将大红包又翻了个够,什么也没,但发现背面的一段话,我大声的读了起来:“孙正,你又长大了一岁,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还希望你能改掉不好的习惯及缺点,一天比一天好。——爸爸、妈妈”。读着读着我的心里莫名的多了许多感动,真是悠悠父母心呀!
   大家听后都一齐鼓掌!接着爸爸、妈妈、爷爷和奶奶又说了几句祝福的话,大家就开开心心地继续品尝着美食……
   时间过得很快,天黑下来了,我就和家人们一起上楼去燃放烟花,那烟花可漂亮了!五彩缤纷!大家看着燃放的烟花都笑开了花!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9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鬼当家作文800字
       新年作文800字
       家乡新变化作文700字
       人文科学生活作文
       闹元宵作文400字
       元宵节看花灯作文
       做客作文
       我与长辈比童年作文
       友情作文500字
       开心过大年作文400字
     
     追寻感动之旅
     那一次我懂得了理解
     大年三十晚上作文
     小鬼当家作文800字
     走在前行的路上作文
     冬季的馈赠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
     伞下温情
     父母跟我们一样
     最自豪的一刻作文
    欢天喜地过大年作文
    关于大年三十的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600字
    大年三十作文600字
    关于大年初一的作文
    大年三十的雪花
    三十年后的我
    三十六计之羽毛球之战
    三十年后的决战(4)
    年三十的夜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