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冬季的馈赠


冬季的馈赠
你是四季链条中最苍凉的环节,只剩温热的火炉,闪烁着被遗忘的暖意。——题记
高压的生活,孤独的寂寞,也伴有着泪水。
房间里,昏暗的灯光照着一室的惨淡,试卷上鲜红的分数刺痛了我的眼睛,呵呵,我只有苦笑,泪珠在眼眶里徘徊,终于落下。
那么努力,那么拼搏,一次次的失败,告诉自己那只是意外,可意外多了,心便迷惘了,曾经的自信被考试踩在脚底下。天上云落,没有一丝痕迹,冬去春来,大雁不再北飞,在南方的燥热中绽开一季生命,不愿追逐疲惫。
推开窗户,凛冽的风刮在脸上,阵阵的疼,外面又是白茫茫的一片了。不觉中,日子在指尖流淌,冬季已悄然而至。
应朋友之约,在这疯狂的天气出去走走,做一次疯狂的人。
脚下的雪吱吱地响,没有刺眼的阳光,望向远处,惊诧,好个透亮的世界,一片茫茫,几处晶莹。空中飞舞的雪花,打着旋,不愿落下,偶尔又被风吹着冲向天空,徘徊,是暗恋这冬季的萧瑟,却不知早已渲染了那年末的浮华。
回头看自己印下的脚印,远处的已被新雪填平,眼前浮现了属于这个季节的鸿泥雪影,嘴角勾起弧度,看朋友,也有着相似的微笑,细腻的情绪在这素白的雪影中沉醉,熏陶成一种安然永远蛰伏在心底,随着流年经转,越深,越固。
坐回桌前,握着笔,浅浅笑,描绘轻盈而美丽的冬季,无惊无嗔。
安之若素,是这个冬季的馈赠,以淡然的心态,去找寻曾经的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9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
       以考试为话题的作文
       元宵节赏灯
       读《苦难是财富》有感
       母“爱’的化学过程
       可爱的小河蟹
       话说长高
       我越来越担心(片段)
       讨厌的下雨天
       我瘦,我苦恼
     
     走在前行的路上作文
     冬季的馈赠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
     伞下温情
     父母跟我们一样
     最自豪的一刻作文
     留住往事成回味作文
     做一束正能量作文
     初中装满感恩的记忆作文
     爱之痕作文700字
    大自然的馈赠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
    我与四季的亲密接触
    冬季深思
    花季雨季的期
    冬季的wennuan
    花季的轮椅
    她,夏季的雪(至依依)
    关于写四季的作文
    四季的脚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