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挫折不可怕


挫折不可怕

挫折,是一个人们敬而远之的东西。对于懦弱者来说,挫折是恐怖的魔鬼,随时可能吞噬掉他们的灵魂;对于坚强者来说,挫折是一次次精神的历练,不断激励着他们奋勇前进。

其实挫折并不可怕,克服它,前方就是一道绚丽的风景。

记得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天空万里无云,蔚蓝极了,酷似一片浩瀚无际的海洋。我在家里看着电视,突然脑袋里闪过一个念头:“去找小伙伴煮竹筒饭。”我立刻关上电视,骑着自行车出发了。

不一会儿,我就到了目的地。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田地里去选地方,然后我们就忙活开来了。我去找柴火,a同学其找竹筒,b同学则去打水,忙得不亦乐乎。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只见a同学从裤兜里迅速掏出一个打火机,只听扳机一响,柴火就燃起来了。紧接着,b同学就开始加柴火,缕缕炊烟不断升起,可把我们弄得够呛。我们就耐心等待着香喷喷的竹筒饭煮熟了。

过了许久,竹筒头上开始冒水泡了,竹筒已经黑的不成样了,就好像一截焦炭一般。我焦急地把火熄了,用两只手小心翼翼的把竹筒拿起来搁在地上。不一会儿,竹筒就不怎么烫了,我赶忙用刀把竹筒给打开。香喷喷的气息引诱着我,我的双手不再受控,连忙用黑乎乎的手抓了一些,一个劲的往嘴里塞。“糟了,这饭还是生的,”我一边往外吐一边说,“我们的辛劳白费了,走了,不煮了。”

天渐渐的阴暗下来,我的心情也随之变得沮丧。“没事,第一次没做好,再做一次不就好了吗?”a同学安慰我说,“再准备一次家伙,这次的饭肯定又香又软。”我收起伤心的神情,又拿出一股干劲,我们就像一群永远也打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7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水仙花
       学校的食堂
       我很幸福
       照片里的温情
       做一束正能量
       心灵深处的愿望
       盼除夕
       蝙蝠侠不朽的传奇
       在爆竹声中
       前行路上的幸福
     
     挫折不可怕
     生命的水仙花
     学校的食堂
     我很幸福
     照片里的温情
     做一束正能量
     心灵深处的愿望
     新学期计划作文800字
     我很幸福作文600字
     父母的爱作文800字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一份不可复制的旧时光
    让挫折成为你飞向成功的翅膀
    面对挫折我不怕作文
    成长需要挫折作文
    感谢挫折作文
    挫折告诉我
    挫折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挫折是宝贵的财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