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青春的味道


青春的味道
青春像一杯苦涩的咖啡;青春如一瓶酸酸的橙汁;青春似一听满是刺激的可乐。
品味咖啡
班头个子不高,精明干练,虽是女流,却有一双“鹰眼”。她拖堂占课,可谓威震校园,无人能及。
这不,数学课下了,她仍滔滔不绝;体育课的铃声响了,她竟充耳不闻。这课每周可仅有一节哟!看我们人在曹营心在汉,老班提高嗓门:“注意!这里很关键!”见反应不大,她又来曲线救课:“打起精神,这题讲完就去上体育课!”这话果然像一针强心剂,我们眼睛放光,脊背挺直。好不容易熬到这题的三种方法都讲完,我们获得“大赦”,欢呼着飞出教室,下课铃不知趣的响了起来。同学们顿时个个都蔫了,哀叹之声不绝于耳。初中生活,怎一个“苦”字了得!
吞咽橙汁
我的数学成绩常常是满分,而语文总在及格分边徘徊。语文老师批评我偏科,我也曾铆劲下苦功,可不仅没见多少成效,成绩还呈下滑趋势。每次考试过后,看着别人的名次一个个的窜到我前面,心中的那份酸楚有谁知道?父母大概也是心急如焚,寒假里张罗着帮我请老师补习。每天晚上老师指导我们写作。看着伙伴们常常只用修改一次就能定稿,而我却要数易其稿,老师才会点头。我像喝了杯橙汁,有种酸酸甜甜的滋味。
偷尝可乐
“嘿,昨晚看了球赛不?”“老妈盯得太紧,没机会。快讲讲!”“昨晚意大利队对德国队,那真叫精彩。只见意大利一名前锋——”“怎么啦?”“老师来了!”“燕地寒,花朝节后…&hel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5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鸟的天空
       梦想作文600字
       处处有精彩
       冰块与树枝
       人生开出春光永胜的花朵
       逆光的水晶
       清平乐村居作文
       说明文作文700字
       蛇年说蛇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300字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
     青春的味道
     有一份礼物叫感动作文
     一个难以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人生开出春光永胜的花朵作文
     心事作文600字
     青春的味道作文800字
     生命之美
     钥匙
    青春的味道作文800字
    青春的味道作文600字
    青春岁月作文
    青春微凉
    青春因旅行而精彩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青春的魅力
    关于青春作文
    青春绽放
    青春走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