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盛夏,骄阳似火。中午妈妈不在家,我独自玩得不亦乐乎。待清醒过来,离上课只有十分钟了,我抓起书包,便冲出家门。我大汗淋漓的奔进教室,刚坐下,就习惯性的伸手去书包里搜寻。水……水杯?糟了!灌水后没装书包里,走时又太仓促……唉!都怪自己,一个人在家,不睡觉,书包也没空整理……怎么办?下午还有节体育课呢!借?谁会在这炎炎夏日里将仅有的一杯水与人分享?买?学校上课期间实行封闭式guǎn lǐ,除非等到放学……剩下的唯一出路就是硬撑。
   好不容易熬过一节课,我有气无力的趴在课桌上与干渴抗争。突然有同学在门口喊了一声:“石头,你妈妈来了!”妈妈?来干什么?我一边嘀咕,一边走到走廊上,远远望见学校大门外站着一个熟悉的身影。烈日下的她一手举起杯子放在额前,努力的向教学楼上张望。阳光照在杯子上,闪着金光。
   我冲下楼梯,朝大门口奔去。妈妈微笑着向我挥手。当我站到伸缩门旁,她立即递过水杯。我仰着头,咕嘟咕嘟的大口灌水,妈妈便嗔怪道:“你这孩子,我不在家,你就不会照顾自己。要不是我发现桌上的杯子,你下午……哦!慢点,别呛着!我走时又倒了一杯,等会你带进去……”看着妈妈像变魔术似的,另一只手上又举起了一个杯子,我怔住了。
   “傻孩子,别发呆呀!快上课了!把水喝完,带上这杯,别在太阳底下站太久。”我的眼睛有点潮。妈妈,其实我知道你为了等我,已经在烈日下站很久了,看着你满脸的汗珠便知道。
   我不想妈妈看到我流泪,默默将空杯递过去,然后接过满杯水,转身就跑。我知道妈妈的目光一定会将我的背影包裹着送进教室,否则是不会离开的。
   妈妈,儿子明白:无论你在不在身边,母爱始终是无处不在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5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开出春光永胜的花朵作文
       心事作文600字
       青春的味道作文800字
       关于蛇的作文
       寒假快乐出行作文500字
       青春的味道作文600字
       锡惠游记作文600字
       过年放鞭炮作文
       那一刻我明白了作文500字
       关于贴春联的作文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
     青春的味道
     有一份礼物叫感动作文
     一个难以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人生开出春光永胜的花朵作文
     心事作文600字
     青春的味道作文800字
     生命之美
     钥匙
    那一次我热泪盈眶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我多想再看一次雪
    马路上的那一幕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第一次学会感恩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一次有趣的活动
    一次有趣的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