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在我的朋友圈子里面,有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一些人,虽然没有天天在一起,但是我们之间的感情,是绝对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质的。
   记得在我刚进高中的时候,那时候要军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操场上面,当时一个人都不认识,所以,在晚上自习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坐在教室的一个角落里面,没有去跟任何人说话。
   军训结束了,第一节班会,班主任就叫我们每个人上台做一个自我介绍,当时我也就没这个心情去听,就趴在桌子上看书,突然,一个声音传来:“大家好,我叫刘露露,来自监利,我喜欢唱歌,跳舞,画画,也很喜欢英语,大家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人,缘分让我们聚在了一起,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面,共同的学习,共同的进步,谢谢大家!”此时,我抬起头,一个女生,正往座位上面走去。当时班上的男生都疯狂了,吹口哨的吹口哨,拍桌子的拍桌子,反正所有疯狂地事,此时此刻在我们这个教室里面都能看到。
   我仔细的打量着她,白白胖胖,粉嘟嘟的,扎着一个马尾辫,看起来很可爱,虽然很胖,可是身上看不出来一点赘肉,让人看到了就有一种想要亲近的感觉,所以也怪不得那些男生会疯狂了,连我这个女生看到了,都忍不住的抹口水。
   当时,我以为她很难亲近,没想到,她比我想象中的要随和很多,老师在第一次换位置的时候,就把她换在了我的前面,当时我可高兴了,终于可以跟她说话了,她桌子搬完之后,马上就跑过来帮我搬,连自己的书都还没来得及整理,一口气把我的桌子从左边,搬到最右边,连口气都没有喘,当时我看的都惊呆了。
   然后上课的时候,我就在她后面拉她的衣服,跟她说话,连被老师点名了她也没怪我,下课的时候还帮我倒水喝,有时间课余时间长,我们就一起去上厕所,在操场上她就背我,等等。
   就这样,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有时候放月假还跑到她家里去玩,她妈妈对我们都很好,做很多好吃的菜我们吃,跟我们洗衣服。可是这开心的日子没过很久,她就不读书了。当时我听了真的很伤心,哭了很久,也很舍不得。我想也许这样,才是她自己真正想要的吧。

评语:
   好朋友之间,不管隔的有多远,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存在,那份感情就值得珍惜。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0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感恩作文
       青春岁月作文
       我很幸运作文
       举手的启示作文
       走进音乐的世界作文
       心里装着宽容作文
       办黑板报作文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快乐的阳光体育作文
     
     命运于发现中改变
     我多想要和平
     我的好朋友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青春岁月作文
     前行路上谢谢你们伴我成长
     我多想再看一次雪
     
     初中生活的滋味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我的幸福家庭
    小议我的2012
    秋叶你是我的一本书
    我的苦丁茶
    我的烦恼生活
    我的人生­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财富作文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