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学会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给我勇气做我自己。”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感谢爸爸妈妈,养育我们,教育我们。感谢老师,教给我们无穷的知识,感谢朋友,陪我们欢笑,陪我们难过。感谢世界万物,在他们的滋润下,大自然是那样的美妙,动物是那样的欢乐。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美好的家园。
   首先感谢爸爸妈妈,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从呱呱坠地到现在的成年之人。教会我们走路,刷牙,洗脸,穿衣服,梳头,系鞋带等等,还有很多很多,说不完,道不尽。记得有一次我半夜生病,爸爸妈妈都急坏了,带着我冲忙地去医院,陪我打点滴。早上我醒来的时候,看见爸爸妈妈都累得趴在了我的床前。看见他们脸上连睡觉都带着担忧的脸庞,很心疼。他们总是把好吃的留给我,给我买新衣服,却从来不给自己买。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父母的爱像树那样挺拔,像山那样雄伟,像海那样宽阔……
   其次我要感谢老师,记得有一次,我们要考试了。老师女儿病了,也没陪女儿去医院,摆脱朋友送去的,然后急冲冲的跑来给我们上课。我们对老师说:“老师,您去陪您女儿吧!”老师说:“老师还有课给你们上啊,这节课很重要的,你们要考试了,不能耽误的,况且,你们就是老师的儿女。”听了老师的话,暗暗地告诉自己:“我要好好学习,才不能辜负老师的期望”。老师总是放心不下我们,对我们嘘寒问暖。老师的爱让我们铭记在心,永世难忘。
   然后我要感谢朋友,我身边有很多朋友,我们一起玩,一起闹,还一起学习。记得有一次,我考了100分,他们也为我高兴,我却很骄傲,很神气。天天跟他们炫耀,也不做作业了。他们对我说:“你不能骄傲,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知道吗”,听了之后我就去学习了。在我有困难的时候,是他们在帮助我;在我伤心的时候,是他们在安慰我;在我骄傲的时候,是他们在提醒我;在我孤独的时候,是他们在陪伴我。
   最后,我要感谢世界万物,因为如果没有太阳,我们就没有光明,也没有温暖;如果没有空气,我们就不能呼吸;没有树林,我们就没有漂亮的房子,也没有清新的空气;如果没有雨水,我们就没有纯净而甘甜的水喝,也没有溪流;如果……因为我们都是食物链中的一份子,息息相关。我们生在地球上,就要保护地球,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碧水蓝天。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不一定是惊天动地的举动,而是从身边的每一句话,每一件小事或是一个细小的动作做起。也许我们的举手之劳,会让人家记住一辈子。只有心存感激,心灵才不会孤单,世界才会变得丰富多彩。学会感恩,让别人获得快乐的同时,自己也能得到同样的幸福。

评语: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让我们学会感恩,共同创造和谐美好的家园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40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岁月作文
       我很幸运作文
       举手的启示作文
       走进音乐的世界作文
       心里装着宽容作文
       办黑板报作文
       那一次自信花开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
       快乐的阳光体育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450字
     
     命运于发现中改变
     我多想要和平
     我的好朋友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
     青春岁月作文
     前行路上谢谢你们伴我成长
     我多想再看一次雪
     
     初中生活的滋味
     我多想时间能停留
    第一次学会感恩
    学会生存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学会传递爱生活更快乐
    我学会了坚持
    学会珍惜作文
    我学会了
    奏响一首感恩之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