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看着那遥远而毗邻的太阳,不禁想起小时候学骑单车的事。童年的回忆总是那么的深刻,那么的难忘。就像树根,牢牢地捉住心,永远拔不出来。
大约是四岁时,爸爸买了一辆自行车给我。自行车挺大的,很重。刚开始学的我,坐在车上,脚踩住车子,爸爸在后面扶着。我用力地踩,用力地踩。踩到一定程度时,爸爸把手松开。我骑了一会儿后,发现爸爸松手了,心理一怕,就“扑通”一下,摔了个屁股朝天。心理怨道:“好痛啊!怎么那么难啊,叫我怎么学啊!”但我还是继续骑,一个晚上,摔了不少次,才学会了一点点,起码没那么快就掉下去。于是,就回家去了。
为了我能骑得更好,我第二天一大清早,我就骑着自行车,到一大块空地那里去练习。向天上一望,太阳才刚出来没多久。我骑上自行车,轻轻地踩,在空地里不停地转圈,不时还会遇到障碍物,我就绕过去。总算学会了,但车头太重了,总是拿不稳。快中午时,我看见一个人也在骑自行车,还松一只手。“好厉害啊,我也想学!”好奇地我学他那么做,骑了一阵子,还不错,突然,有点不稳,幸好我及时抓住车,要不就掉下去了。“好险啊!”快中午了,太阳很刺眼,弄得我全身黏糊糊的,真不舒服。于是,我就回家去了。
“会骑自行车了,搭人应该没问题吧!”回到家,我便去找邻居的姐姐,更她约定明天七点去空地玩,她很爽快地答应了。我很高兴,蹦蹦跳跳地回家。第二天,我急忙拿着自行车赶去她家门口,一起去空地。在空地上,我们看着刚升起来不久的太阳,感受着温暖的阳光。但风景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行车。我先骑上自行车,搭着她。但怎么说我也是个新手,当然是免不了犯错。空地旁边有几条干的小沟。我骑着骑着,拿不稳车头,向右边一倾,自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2/1839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其实我也很脆弱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我家乡的春节
       其实我一点也不迟钝
       追忆
       可爱的鱼作文
       我养了一只猫咪作文
       似火年华作文
       学写毛笔字作文
     
     我心中那一个太阳
     其实我也很脆弱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生命交响曲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800字
     天使的微笑
     爱有时很简单
     文学是灯
     老人与海
     忠诚的镜子
    我心中的诗韵
    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在我心里母爱最伟大
    我心中的那一亩田地
    升起心中的太阳作文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心中有一轮太阳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信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