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放假前,我们上了一节语文活动课。可能有人看到这里会不以为然:不就一节活动课,至于笑出眼泪吗?错。真是大错特错,我们的活动课温暖的同学就是这样令人笑不拢嘴!
   上课铃那美妙的旋律响起了,老师带我们做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活动:请同学按照黑板上的有关"笑"的成语进行表演。王鹏自告奋勇,把手举得高高的,直到老师叫到他才露出得意的笑容。他走上讲台,介绍了自己要表演"捧腹大笑"后,在我们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哈……哈……"几声震耳欲聋的笑声传入耳中。过了好一会儿同学们才反应过来。只见他双手紧紧地捂住肚子,身体前后摇晃着,嘴咧得能塞下一个大拳头,眼睛笑成了一条缝。我估计他看了一场有趣的表演,才笑得脸上如同漂亮的烟花一下子就展开了。他的精彩表演得到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而李佳峰表演的"眉开眼笑"却与他完全不同,李佳峰在台上身体有些僵硬,双手紧口,嘴角只是微微的提了一下表现得非常紧张,但他的挤眉弄眼贼头贼脑使同学们哄堂大笑,有的捂着肚子趴在桌子上,有的笑到了地上,有的甚至笑出了眼泪。
   这节课我们不仅笑够了玩够了还学够了,我们学会了要想把人物刻画得活灵活现就得抓住人物的动作。语言。神态以及人物的心理活动。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5月12日下午2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了8级大地震,霎时山崩地裂,房子倒塌,美丽的城市变成了一片废墟……目前已有6万多人死亡,2万多人失踪。这场地震让那些死者的家人感到悲伤、痛苦和难过,也牵动着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的心。在这次地震中,有一个为着理想永不泄气的小女孩,使我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解放军救援人员的帮助下,已经救出了一些人,但还是有些人不幸死去。在一个希望小学的废墟下,突然,一位解放军叔叔听到了一丝轻微朗读外语的声音,于是他激动地挥舞双手,大声喊:“喂,这里还有幸存者!”救援队伍急忙赶过来,用劲全力拚命地挖掘,经过几个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挖出了一条救生通道,救援队员们惊讶地发现这个小女孩正拿着手电筒在看英语书……解放军叔叔把她救了出来,好奇地问:“小朋友,你为什么现在还在这么刻苦地读书?”而她却意外地告诉战士:“在里面时一片漆黑,非常害怕,只好拿手电筒读一读书,就不害怕了。”全场的人听见了,无不为之动容,她的班主任紧紧地拥抱着她说:“孩子,只要活着就好……”?她的名字叫邓青青。
   邓青青是一个坚强、勇敢、聪明的女孩,当她在和死神搏斗时,居然会想到拿出手电筒来读书,她坚强的意志令人钦佩,我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在美丽的秋天里,种是有一个在树林里的天使在哭,曾经有人问过她“你为什么哭呢?”那个小天使说:“我是为了一个人而哭的”说完小天使便留下了泪。
   原来在小天使的心里一直有一个人给她很好的回忆,在去年的秋天,这个小天使在无人的森林里悠闲地走着,可是肚子早已呱呱叫了,忽然在她的眼前出现了一个新鲜的橙子,她抓起橙子就咬,可是皮太涩了,那个小男孩把橙子销了皮递给那个小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35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读书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550字
       独立?好难!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放寒假的前一天作文
       草船借箭缩写50字
       最后的一节语文课作文
       我爱骑自行车作文
     
     生命的绿洲
     崇尚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以代价为话题的作文
     读书之路
     十六岁
     节约作文
     关于得失之间的作文
     以雨为话题的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
    泪为谁流作文
    有关眼泪的作文
    眼泪的味道
    以眼神为话题的作文
    (转载)男孩的眼泪很值钱
    __眼泪成塔夜微凉
    我的眼泪在你的眼中流出
    想把眼泪流干
    眼泪是甜的
    眼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