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指尖划过岁月驰


指尖划过岁月驰
要离开了,我生活过三年的地方。
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在这里呆着的日子 ,不到二百天。我有些恍惚。
记得清清楚楚的,第一次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我手心里渗出了细密的汗珠,我没有擦。不敢抬头看着的同学,可现在在他们面前已经原形毕露好久了。呵。
兔子,还记得么?那年我说我们一定可以走的很远的,我说我们的友谊不会败,就像奥特曼和小怪兽们一眼看到剧终一样。可是,你还是离开了我,我那天很难过。你说我们追求的不同,你说和我在一起,你好累。兔子,为什么你的眼睛里,没有泪花,只有我难过么?我发现,我的友谊,丢在那年的风里。
亲爱的同桌,还记得么?那天你睡着了,我实在不忍心叫醒你,结果你被老师发现了一顿臭骂,我知道我该叫醒你,可是我也知道你为了梦想每晚多么努力的奋斗,我都知道。所以,我怎么忍心吵醒你。你没有怪我,可是你也没有说话,更没有再睡过。你轻轻递给我纸条:没事,学习吧,加油。我的眼眶一瞬间红了。我发现,我的奋斗,停在那年的纸条上。
看见了网上一条微小说:多么希望我一觉醒来,身边是小学同桌,我告诉她,同桌,我刚刚做了好长的一个梦。
我的心,微微的一动。很快又恢复了平静。
生活在继续,梦也在继续,青春才开始征程,青春没有散场,我是个小丑,只为博镜子里面的自己一个微笑而活。我的亲们,你们也在征程上,对吗?我们还在并肩战斗着,对吧?愿在这离别时,吟一支曲
 “别哭,我心爱的 纵使离别
不要紧,青涩日子里
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已写下
不要紧
有你做伴的日子 已变成张张剪影
已封入脑海
已汇入血液
已荡涤我曾经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342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也痛也帅也青春
       能不能对我微笑
       我感觉到了丰收的快乐
       听妈妈的话
       落花
       前行路上
       幸福绿光
       微笑人类最美好的语言
       每个人都是天使
       别样的习惯
     
     生活中的发现
     指尖划过岁月驰
     也痛也帅也青春
     能不能对我微笑
     我感觉到了丰收的快乐
     听妈妈的话
     雷锋作文550字
     那深厚的目光
     我最欣赏你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指尖的幸福
    飘散在你指尖那淡淡的烟草味
    弧线能划过多远的天
    流星划过的瞬间
    风,划过我的脸(中)
    泪,划过你的心(转载)
    指尖滑过的幸福╮刺入心底的
    指尖滑过的幸福╮刺入心底的
    停留在指尖的余温
    左手的指尖穿过右手的流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