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啄木鸟感谢大树给它温暖的家,他学会了感恩每天为大树看病。小雨感谢河流给予它游玩的地方,他学会了感恩每天为河流细心歌唱。白云感谢蓝天给它张先自我的场所,他学会了感恩每天让蓝天更美丽。生活中的一草一木都学会了感恩,我也学会了感恩!
   感恩父母
  
每当我卧在病床上时,身边总会有那熟悉亲切的身影—妈妈、爸爸。他们在一旁为我端饭送药。每当我看到这是我的鼻子总是酸酸的。因为,我实在是不忍心爸妈为我这样操劳。
   在每一天,我都会帮助爸妈,打扫房间,收拾东西……每当我在做这些事情是爸妈总说:“看看,弄得多脏。叫你别干你就偏要干。去去你干你的事。”我知道爸妈这都是为我好。但他们有没有直言。
   感谢朋友
   有朋友固然是好。朋友总会在我需要帮助是向我伸出援助之手。
   当他们有困难时,我也会如同风一般快速,如同闪电一般迅猛的出现在他们身边。并不是说他帮助你几次你就报答他几次。而是在他们需要帮助之时去帮助他们。这帮助将使用无止尽的,只要你愿意你将是每个人的救星。
   感谢老师
   老师赋予我们知识而又不求回报,总是在一旁望着我们。
   在教师节中同学们为了感谢老师们的教导,都会拿上最好的物品去送给老师。而我确实会拿上自己亲手做的小礼物去送给这灵魂的工程师。虽然老师总会欣然接受,虽然这只是一个庸俗的礼物,但是他却代表着我那一颗对老师的感谢之心。
   我一直坚信只要生活中处处有感恩,世界上将会更加美好。现在就让我们一同去创造着美好的未来吧!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孺慕之爱、亲情之爱是最纯洁最暖心的。总于细微处见真情,一点一滴,一切都是那么宁静、安全,如同置身在温暖的春天,环抱的都是阳光与春风。让我们学会感恩,回报那世间最纯洁最暖心的爱。
   我可以悲叹,在成长过程中,父母有那么多东西没能给我,我也可以感恩,因为他们让我降临人世。
   我可以抱怨那些背地里说我坏话的朋友们,也可以感恩,因为他们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让我通过改正缺点来完善自己。
   我可以咒骂上帝为什么给我一个如此糟乱的家,也可以感恩,因为上帝赐给我了一个灵魂、思想和身体的庇护所。
   我可以因天气的糟糕而沮丧,也可以心怀感恩,因为雨雪洗濯了世间的一切,让肮脏的心灵变得清澈而纯洁。
   我可以为没有很多钱而嘟囔不停,也可以感恩,因为萧条的经济状况让我懂得了父母挣钱的艰辛。
   我可以为电脑弄坏了我的眼睛而伤心,也可以感恩,因为电脑让我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细细回想,当你咒骂一些肮脏的灵魂时,你是否发现了他们的优点?
   学会感恩,感恩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感恩每一件事,包括失意和挫折。因为不愿意在失意中沉沦,所以坚定人生志向,鼓起前进的风帆;因为不愿再挫折中折翼,所以一次次在挫折中崛起,让人生在夕阳下,创造生命的辉煌!
   学会感恩,是从一个生命呱呱坠地开始要学的第一门课。以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世间所有生命,是每个人必须具备的。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在人生道路上,我们受到的恩惠实在太多了:父母给予我们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5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夜难眠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淡泊名利的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静悟四季
     它令我感动
     规避人生的拦路虎
     哪里跌倒哪里奋起
     公共汽车上的故事
     回忆是那朵寂寞的花
     我多想有一种天真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学会传递爱生活更快乐
    我学会了坚持
    学会珍惜作文
    我学会了
    奏响一首感恩之歌
    人生要懂得学会思考
    感恩老师作文500字
    感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