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我们要善于发现,善于感受。其实,幸福很简单。当你放学回家,吃到妈妈为你准备的饭菜,那就是幸福;当你遇到困难朋友帮助你时,那就是幸福;当你在炎热的夏天,漫步在绿荫下,微风拂过,那就是幸福;当你轻松地听着音乐,回味着生活,那也是幸福……
   下面,让我来说一下我的幸福。
   我有一个温馨的三口之家;爸爸妈妈和我。爸爸妈妈很关心我,也很爱我。生活中的一件平凡小事,就让我无比幸福。
   那天中午,妈妈去看姥姥了。放学后,我在店里和爸爸一起吃饭,无意中我说了一句;“天真热!想吃小甜瓜了!”没想到,我刚吃完饭回家,“铃——铃——”电话响了,我接起来,原来是爸爸。“喂,爸爸,有事吗?”“我给你买了小甜瓜,快来吃吧!”“爸爸我快上学了,等下午放学再去吃吧!”“好吧,别忘了!”“嗯,爸爸再见!”放下电话,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激荡。
   还有,不仅亲情给了我幸福,友情也给予了我莫大的温暖。那是刚上初一的时候,还没有发课本,因为我是刚转的学,别的同学我一个也不认识。就在就当我发愁时,一位女同学拿着几本书,笑着说:“看!我帮你借了几本书!”听着她亲切的语气,我感动了,幸福的小溪再次流动起来…………
   生活中,这样的小事还很多很多。例如,每天早晨爸爸在出门前都要看一看熟睡的我才会放心;妈妈不辞辛劳的早起为我做早餐;生病时,朋友一句亲切的问候……
   幸福,是我们生活中的小精灵,我们要去感受它。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感受幸福吧!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_幸福的感觉
   我认为幸福的感觉是一种美好的快乐所凝成的。
   在一天,我在我家住的小区花园里看到有一对男女在吵架,它们的小孩就在旁边哭,我看到了这一画面,想,这个家肯定整天打仗,乌云密布。我家可不这样,爸爸妈妈从来不吵架。我做错事会挨批评。可是没有凶巴巴的训斥。家里每天都是欢声笑语的。很温馨和睦的,对比之下,我觉得自己非常幸福。
   我们班上有一个同学,他家不太宽裕。我们都在学校吃订的营养早餐。我们吃早餐的时候,他吃的却是从外面买来的价钱便宜的小油饼不过他吃得非常开心,有滋有味的。
   他上课有时会不守纪律,常常被老师批评,还让他写检讨。但是他只要写完检讨交给老师之后,就会很快乐地跑去找同学玩了。也许他想,不就是被批评了嘛,下次不要这样就行了。
   他是个开心果,平时有好多同学喜欢和他交朋友。让人觉得他过得很幸福。
   有一天,我上学坐公交时,看到开车的司机笑眯眯的在和着车上的音乐唱歌,看他那快活的样子。虽然从总站开到终点站,几个小时,但我看他时不时跟着音乐唱着歌似乎一点也不累,车上很拥挤,我坐得很累。看着唱歌的司机。我觉得他因为喜欢自己的工作,所以很幸福。
   过年的时候,我的亲人全都来了。奶奶是第一个来我家的,一来就关心我,说我长高了,变帅了……后来我们一去吃晚餐,热热闹闹的,爸爸在起劲地跟我们吹牛皮,我们都在开心的笑。我觉得我们是最幸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5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难眠作文
       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带爷爷奶奶看电影作文700字
       以目标为话题的作文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月圆的中秋作文600字
     
     淡泊名利的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我真幸福作文600字
     静悟四季
     它令我感动
     规避人生的拦路虎
     哪里跌倒哪里奋起
     公共汽车上的故事
     回忆是那朵寂寞的花
     我多想有一种天真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真开心作文600字
    初中幸福作文800字
    幸福一直都在身边
    我真想做个永远都长不大的孩
    我心中的幸福说
    我的幸福在这里
    幸福餐厅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