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新年联欢会作文

今天,可是不平凡的一天。为什么?这你都不知道!今天是2013年1月4日啊!有什么特别的么?瞧瞧,201314!“爱你一生一世”?对了,今天是爱之日。当然,对我们不止如此,今天我们还举行了“新年联欢会”呢!
   早上,余老师给全班同学每人发了一根棒棒糖,这一天就这样甜甜蜜蜜的开始了。过得怎么样?那还用说,一个字——“好”!特别是下午,我们的新年联欢会可有看点了,好奇了?来来来,我带你去看看吧:
   下午来到学校,桌椅中午已经移好了,现在大家坐在椅子上,我见班长她们在装饰黑板,我过去帮忙吹气球、绑气球。终于上课前搞定了,坐到自己位置上,联欢会开始啦!
   “开头炮”是颜妍的吉他弹奏,相对于这个节目,大家更喜欢下一个吕郑超的《曹超厕所版》。瞧他,跟着伴奏唱着那歌词,吐字不清,拿着一把扫帚东跳跳、西跑跑,尽管我们几个之前就看过了,但还是爆笑出来。除了这个,还有高涵的《江南style》,受大家欢迎。虽然看过他跳好几遍了,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而且,他这次还带了个墨镜,跳的时候好几次快要掉了似的(因为那眼镜太大了),笑死我了。都说男生了,来看看女生:婉婷、梦宁的《我的歌声里》使得所有同学一起唱;倩影、颜妍、小如、静静的《风中奇缘》,一首安静又有些悲伤的歌,她们唱的美极了。中间插了一个“感动六七”的评选,前五名:陈舒颖、黄绮、杨清影、吕郑超、杨大,都各获得了一本余老师奖励的书。还有一个,最后一个节目,是张俊、夏至璇、庄千威连起来表演的魔术表演,虽然我都会,但是看着也很好玩,最后啊,他们凑钱和余老师一样,买了棒棒糖,分给我们全班,感谢啊。就这样,我们在学校的一天和早上一样,甜甜蜜蜜的结束了。
   今天的新年联欢会圆满结束了,好开心啊,谢谢表演的同学和主持人,还有余老师,让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新年联欢会!借此作文感谢各位!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4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扳手腕比赛作文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选择的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初中作文100字
     
     新年联欢会作文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雪之韵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以新年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新年畅想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别样新年景
    新年快乐
    新年祝福
    寒假?新年?大扫除
    新年新气象
    新年的梦想雪花飘扬
    迎新年作文
    新年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