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人生漫漫,总有许许多多的尝试,既有成功,也有失败。然而,每一次的尝试都将向你的人生迈步,一次次失败的尝试,总会换取成功。
   去年的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福州的海底世界游玩,逛完了海底世界,出来见售票处的右边还有一座摩天轮,我顿时心血来潮——坐摩天轮。起初,我怎么说,爸爸妈妈都不同意,原因一:老爸有高血压,老妈恐高,一个人上去不放心;原因二:谁敢保证我在上面一个人,眺望大地时,才发现自己也恐高,到时候会吓傻的【老妈您的直觉真准】;原因三是我最无语的理由,因为老妈告诉我,剩下的时间咱们是要逛街去的。
   但是,我磨破了嘴皮子,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就差没跪下来,好话都说得连十辆火车都装不下之后,我亲爱的爹地妈咪终于是同意了,噢耶!那是的兴奋劲甭提有都活跃了,我全身的细胞都在舞蹈啊!却不知乐极生悲的悲剧是多么的悲壮。
   买好门票,我便“嗖——”的一下子钻进了摩天轮的小仓座里,等待着摩天轮缓缓上升。还好摩天轮的上升速度不快,颠簸不大,坐在里面还是蛮舒服的,我看着眼
   前的景物缓缓地移动这,好奇地想扑向玻璃窗俯视地下的景物,却不知好奇心害死猫啊。有了这个想法之后,我立马扑向玻璃窗,视线往下一看,我的妈呀!怎么……怎么这么高啊,我吓得马上跑回了座位,虽然没有电视剧里那些患有恐高症的人那样吓得两腿发抖、直冒冷汗、两眼冒星光,再者直接晕过去,但是,看着下面就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害怕便立马涌便了全身。我想:要是从这摔下去会有什么后果?当场死亡?要么不死也残废……冒出这一系列恐怖的想法之后,我立马摇了摇头,觉得:没有这么玄的事吧?就算是有,也不会这么巧砸中我吧?那时候的我深有体会,什么叫做“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了。不过我还是作了自我安慰;“放松,放松,有什么好怕的啊,就是高了一点嘛!我可是天才,哪能被小挫折给吓趴下啊,现在可以坐在仓内,安稳着,摔不下去的。”
   平稳了内心,我壮着胆子,尝试着一步步地向前挪去,歪着脑袋向底下瞥了一眼,刚刚好那个位置可以看到在下面的爸爸妈妈,我看到他们正在向我招手。我呢,硬是
   挤了一个比哭还有难看的笑脸,想想:“看,老爸老妈都和你招手了,他们对我多有自信啊,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抱着这样的想法,我狠下心来,不管怕或不怕,就是一直趴在了玻璃窗前,笑眯眯地望着底下的老爸老妈。可是,不知为什么就是有些害怕,蹲着的两条腿竟然不知不觉地颤抖起来,但是我还是趴在玻璃窗前,宁死不屈。
   终于,摩天轮转完了。说真的,短短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对于我来说可谓是度秒如纪(意思就是一秒钟等于一世纪)。
   这次的尝试,虽不算是失败,但也依然谈不上成功。但是却是一次不错的练胆,下一次有机会再坐一次摩天轮,一定要彻底抗拒恐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1/1824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扳手腕比赛作文
       初中生作文500字
       初中600字作文大全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于选择的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
       初中作文100字
       初中作文200字
     
     新年联欢会作文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漫漫冬日感动与我同在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雪之韵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那是一首诗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作文
    那一次我很快乐
    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假如我再有一次机会
    第一次运动会
    难忘的一次批评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