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别样的美丽


别样的美丽
“噼啪,噼啪……”屋外的雨有节奏地敲打着窗台,屋内的我“顽强”地在题海中冲锋陷阵。终于还是不得不面对着一张张的电路图,我无奈,物理,电路图,就是我的克星。
勉强磕磕绊绊做完最后一题,我终于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伴着悦耳的“钥匙曲”,我知道我的救星回来了。赶忙拿起物理试卷冲到了大门口,老爸正弯着腰换鞋,我边把试卷塞给他边说:“给,今天你有任务。”没等他抬头我已溜回了房,爸爸疲惫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这小妮子,又想杀死我多少脑细胞啊?”
终于将作业搞定,我照例去爸妈房间接受老爸的“额外辅导”。房门口,清晰地传来了电视的声音。莫非老爸只管看电视没管我作业?我气啊,没敲门就直闯了进去。没走几步,我猛地站定,眼前的画面让我惊呆了:爸爸半躺在床上,身子微倾,一手拿着试卷睡着了。走近仔细端详,我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起,帅气的老爸竟然也老了,眼角的皱纹多了,头发虽说是乌黑的,但我知道,那只是被染了再染的假象。强健的身躯,也在岁月侵蚀下显出了些老态。眉头紧锁,是在为我的学习操心啊?我眼眶一热,颤抖地伸手轻轻地抚平了他的皱眉。在这个别样的雨夜,伴着屋外的暴雨声,我把头靠近爸爸的心脏,第一次仔细听他心跳声,咚—咚—咚—,就像一首雄壮的交响曲。小时候的我都是在这个声音中熟睡,做美梦……一幅温馨的画面又一次浮上了脑海:一个小女孩像只玩偶般趴在一男人的肚子上玩耍,小女孩尖叫声、咯咯的笑声在屋子里回荡,游戏的终了是男人用自己的胡渣扎着小女孩稚嫩的脸蛋,一个女人在边上嗔怪道:“别别别,女儿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25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餐厅
       故乡的腾飞
       樱桃派
       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高傲的钢笔
       水木和年华
       乖乖女的那些叛逆事
       保护环境作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作文
       分享的作文
     
     别样的美丽
     幸福餐厅
     我的感悟
     关于青春作文
     想飞就能飞起来
     我学会了坚持
     走进母亲的心
     仰望双优你做到了吗
     谢谢您老师作文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曾经的美丽
    别样风景线
    不一样的夏令营
    难忘的美味作文
    舌尖上的美味作文
    残缺的美作文
    我的美梦作文
    关于榜样的作文
    别样的美丽作文
    作文有趣的美术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