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幸福餐厅


幸福餐厅
幸福就像美味的食物,得好好品尝。——题记
(凉茶)
池里荷花正炫耀着妩媚的新装,知了也在枝头没完没了的叫着,满头大汗的我正卖力地跑着。一圈又一圈的操场好像一个巨大的转盘,没有尽头。
也就在那么一个让人意外的时刻,我全身酸软“扑通”地倒在了地上,炽热的大地正无情地向我施以酷刑。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眼前越来越多的人影也渐渐模糊了,耳边只剩下吵杂的叫喊.议论声。终于,我被大地征服了。
舒适的凉风正吹着那干燥的发梢,凉意朝我蔓延过来,紧贴的睫毛也渐渐分开了。好久没这么惬意了,安静的床上,没有一丝夏的热。“哟,醒了?”一个穿白大褂的阿姨笑盈盈地走过来。我吃力的坐起来“这是医院?!"一下子竟有点不知所措了。”呵呵,什么医院,就是小小的医务室而已。"阿姨嘴角又扬起。对啊,我们学校有一个医务室呢,重来没光顾的我,竟忘记了这个小小的医务室。白白的墙让人忘记酷暑,白白的空调驱赶酷暑,白白大褂的微笑,竟让人不自觉地喜欢上了这里。安静的校园一角。
 (甜点)
  初三这些日子,妈妈总是唠叨着:你呀,都初三了,得用心。于是,初三有了一点点不同。
  城市还没有被吵醒,而我已经睡意全无。披上厚厚的外套,带着倦意向客厅走去。越走噪音越大......
  一个单薄的背影正使劲锤着什么,稀稀疏疏的头发挂着许多白发,似乎想起些什么。妈妈快满50了吧,那些溜走的时光,又藏着些什么呀?“宝贝,被吵醒了?”妈妈眼里划过歉意。“没,自然醒。”我微笑着,好像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2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的腾飞
       樱桃派
       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
       高傲的钢笔
       水木和年华
       乖乖女的那些叛逆事
       保护环境作文
       开卷有益辩论会作文
       分享的作文
       手拉手作文
     
     别样的美丽
     幸福餐厅
     我的感悟
     关于青春作文
     想飞就能飞起来
     我学会了坚持
     走进母亲的心
     仰望双优你做到了吗
     谢谢您老师作文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幸福穿越了古今
    幸福的鞋垫
    我的幸福是什么
    幸福陪伴我
    我发现了幸福很快乐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回忆幸福的点滴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写幸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