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想飞就能飞起来

穿过暗长的走廊,前方那一丝光亮不断地蔓延着,视线忽然豁然开朗,睁开被刺痛的双眼,不禁惊呼,眼前的景象太美了。抚摸着背上那对小小的翅膀,叹了一口气,不知何时,我能够飞向那神秘的天空。
   不止一次的问妈妈,我的翅膀是不是不能够飞行,是不是只是摆设而已。妈妈每次都会抚摸着我的小脑袋,然后告诉我,只要我有坚定的信念,想飞就一定能够飞起来。
   日子一天一天的溜走了,我也渐渐地长大了。褪去了曾经一脸的稚气,多了一分成熟与稳重。随之变化的还有那一对翅膀。它也渐渐的长大了。
   无数次的穿过那个走廊,望向那片未知而神秘的天空。却又因为那脚下的深渊而畏惧。
   我问妈妈,我什么时候才能够飞起来,妈妈的回答依旧,只要你想飞就能飞起来。可妈妈的眼里却闪闪的,不知那是什么。抬起的手也颤抖地落下了。去飞吧,妈妈说道,别害怕,说罢便转身走了。
   我感觉,忽然浑身充满了力量,张开我有力的翅膀,冲向那个走廊的尽头。渴望而又害怕的心脏愈跳愈快。可那湛蓝的天空吸引着我,是我坚定的理由。闭上双眼,我纵身一跃,慌乱的扑打着毫无经验的翅膀。深渊,亦或天空,其中一个是我要面对的。我极力的扇动着翅膀,慢慢的摸索着。终于,一点一点的,我与天空愈来愈近。最后,我终于驾驭着翅膀飞向了那辽阔的天空。
   我尽情的与云朵亲吻着,与天空拥抱。高兴极了,不知飞了多久,飞了多远。蓦然回首,却慌了,不知回家的路在哪里,耳边又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去飞吧,别害怕!一遍遍,萦绕在我耳际。妈妈眼中的那一丝闪亮又浮现在我眼前,我现在懂了,那是不舍。缓和了一下心情,我继续前行,无所畏惧。
   我知道,我不能回头,未知的未来在等着我的探索。
   驾驭着柔顺的白色的翅膀,驶向远方。——后记

想飞就能飞起来
   生活中只要你努力就没有什么做不到,只要你坚持不懈就能飞起来,就能飞向那高远的天空。
   想飞就能飞起来。
   记得一个寒风刺骨的冬天,漫天风雪,狂风大作,我们一家三口出来欣赏雪景,虽然周围环境恶劣,但是依然没有抹杀掉纷纷扬扬的大雪场景。就在这时,我看见一只美丽的鸟儿,趴在雪地里,显然它是在去往南方的道路上掉队的,从它凄惨的叫声里我听出了孤独,悲伤和绝望。我正欲把它放进备用的大棉袄,可是爸爸却用一种严肃的眼神望着我,我顿时感到这只小鸟太可怜了,假如我不救它,它肯定没有存活下来的希望。
   但是,一切令我震惊了……那只鸟却顽强地站起来了,起初,它让大风吹的根本没有力气站起来,但霎时间老天好像爱怜它,减低了风雪的速度,它可以站起来了,可它却依然没有停止,丝毫没有罢休,天哪!这真是不可思议,它竟然想飞,只见它柔弱的身躯一次次地被狂风扑倒,那嫩嫩的小翅膀扑扑的扇动,它开始飞了,它使足劲扑棱着双翅,哦,飞起来了,我心里不禁默默的为它打气,希望它走出困境,飞向南方的那个美丽的家园。可是,它没有飞几下,就被风雪重重地打在地上,悲凉地叫着。
   暴风雪小了,它坚持努力地试飞着,永不放弃,奋勇直前,终于它又飞起来了,它成功了,在茫茫的天空中飞翔着。
   想“飞”就能“飞”起来
   我和爸爸妈妈脸上露出了笑容,为它高兴,为它加油,为它来之不易的第二次生命感动。
   那一年,我正上着小学,参加学校的演讲比赛。我努力的做着准备,一遍遍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2/1812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处处是课堂
       沉默是金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科学实验课作文
       参观嘉兴德勤文化园作文
       我上初中了
       第一场雪作文
       谈考试心态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手拉手活动作文
     
     我的感悟
     关于青春作文
     想飞就能飞起来
     我学会了坚持
     走进母亲的心
     仰望双优你做到了吗
     谢谢您老师作文
     令人感动的记忆作文
     诗意的生活
     血歌
    有时,我也想飞翔
    想飞就能飞起来
    想飞伴我成长
    让梦想飞翔!!!!!
    有梦想就能飞
    想飞的玻璃心
    让梦想飞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