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在这个发展迅猛的社会里,不管是人还是其他的东西都在拼命地向前奔跑。从此在这个不平静的社会里出现了这些不平静的人……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人们为了生存必须拼命地奔跑着。如果不这样做,他们将不会跟上社会的脚步,从而被社会所遗弃。在这个喧闹的社会中,有的人整天忙忙碌碌,做着已经厌倦不堪的工作。工作顺利的,顺理成章的也就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工作狂。他们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快乐。等到自己风烛残年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空虚、孤独。工作不顺利呢,那他们可就惨了。工作的苦闷以及心中的压抑,役使他们感觉到自己的平庸与无能,心灵也变得极其脆弱。
  世界上还有另外一种人,他们很注意别人的一言一行,别人一句不起眼的话,便可勾起他们脑中一系列的联想。当时并不会察觉到心上的沉重,当心突然清静下来,没有重压下,反而到不习惯。心已经习惯了思想的重压,突然一下子放下,空虚无助难以形容。
  外面的喧嚣永远都是对心灵最猛烈的进攻,建起心灵的最后一道防线,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吧!不管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的残酷,即使是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我们的心灵也应淡如止水。这样我们将会从容地去面对人生,去对抗生活,去征服世界……
  不要再让自己那么脆弱,建起一条蜿蜒的小城,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关于心灵的作文1000字
  健康,人们永久的话题,请用你健康的眼睛,去发现健康的心灵!
  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今天的学生不但需要掌握现代科学技术,具备强健的体魄,而且必须具备健全的人格、健康的心理素质。在这日新月异的社会中,科学给我们带来了享之不尽的好处,当然,科学的成就也有一部分被一些十恶不赦的人给利用,他们用不健康的科学来侵入我们风华正茂的中学生的心灵。
  常用qq的同学一定看过这些话“看看我最近的照片~才扫描到空间上的。是不是有点太露了?”随后就是一个网址。我想同学们一定对这些危害我们的心理的话痛恨之极。每每我看到这些话,心里不禁一酸:为什么总有人发这些无聊的话呢?自己有好处吗?难道为的就是让其他人也陷入泥潭?
  我经常想:难道,网络上没有绿色可言了吗?直到有一天,我认识了一个叫可馨的女孩,她说:“网络不一定都是不健康的,只是看你的心是否健康罢了。”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我不禁受到了启发:原来网络不单单只有负面影响,也有正面教导!
  那天,我正在像以往那样上网、聊天。突然电脑蹦出一个网站,上面说:无论谁都必须要树立正确的“三观”。我一下来了兴趣:哪三观呢?于是我接着往下看:“①正确的世界观。世界观是对这个物质世界的总的根本的看法。有不少同学有些迷信:比如根据所谓的‘星座’‘八字’、血型等确定自己的‘幸运数字’、‘幸运颜色’,有的甚至用这些东西来推算自己某次考试是否顺利,有的同学认为考试前洗头是不吉利的,会使自己什么也想不起来,这些想法有的同学也表现在作文中,并且表现出一种确信的态度,这就不恰当。
    ②正确的人生观。人到底应该为什么活着?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答案。古代儒家有一种观点: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还有很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热闹的市场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岁月如歌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心灵的交谈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