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在一片漆黑的夜中,只有电脑屏幕散发着荧荧的亮光。我把键盘敲击的如钢琴般,与朋友聊得正欢。一股巨大的力量夹带着神秘的光芒将我整个人吸入电脑中……
    我这是在哪啊?我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
    一个声音传来:“欢迎来到未来的网络世界,我是你的向导:小e。”头顶一个大大的e的蓝精灵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好奇的打量着周遭的一切。蓝天、碧水……我仿佛闯入了一个仙境,可小e告诉我,这些都只是虚拟的环境,运用了最先进的5d技术,使人如同置身于现实世界中一样。“哇!真棒!”我不禁感叹道。
    “不仅如此,未来世界中的一切都与互联网相关联,吃、穿、住、行,样样都采用自动化。”“那,甚至可以和外星朋友交流吗?”“当然,互联网连接整个宇宙,能与不同星球上的人交流。”看着我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小e带我进入了一座银色的房子中。“下面我们来体验一下未来的生活吧。”
    早晨,枕头里传出一阵优美动听的音乐声,提醒我该起床了,我站了起来,按了一下按钮,扫描仪启动了,它射出一道红光,扫描了我的身体,又弹出一件衣服,我把双臂伸开,衣服自动套了进去,小e告诉我这衣服可先进了,冬暖夏凉,而且还会随着身体大小而改变。
    接着,我轻触屏幕,就有早餐一栏弹出,各种各样的食品令人眼花缭乱。我把喜欢的菜放进购物车就ok啦,不久菜便送来了,还刚洗过呢!电脑自动把它们放进智能化的锅里,不一会儿,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就做好了。
    该去学校了,我点开“网络学校”。我惊奇的发现这里有来自各个国家和星球的朋友,有来自遥远的美国的,也有来自火星的……现在我不仅能听到他们的声音、看到他们的相貌,还能“足不出户”就能与他们玩耍、交谈,即使他们在天南海北,也让人觉得近在咫尺,我真觉得我们生活在一个“宇宙村”里……
    “怎么样?未来的生活精彩吗?”我点点头。
    “如果互联网被黑客侵入该怎么办?”我问道,小e笑了,“这个问题很简单啊,答案就在你身上。”
    “恩?”我疑惑了。
    渐渐的,小e的声音模糊了……
    头似乎碰到了硬物,疼痛弥漫开来。我揉着惺忪的眼睛,原来是头撞到了主机上。刚才的一切都烟消云散。
    未来的一切,是掌握在我们手中的。
    夜,黑漆漆的,只有电脑屏幕散发着光。
关于互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以幸福为话题的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热闹的市场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岁月如歌作文
       以财富为话题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关于开卷有益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