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岁月如歌作文

    湖水为月芽儿梳妆,星星与月芽儿作伴,是夜,一片落片从眼前掠过、落地,化作春泥更护花……
    我行走在北湖公园的小径上,想寻得片刻的清闲、幽静。在这静谧的晚上,我与小虫一起。它们为我伴奏,我哼着那“两只老虎”之歌,走向那草丛中。
    不禁,还是伤感,我更是怨恨时间,它怎么可以溜着这么快,那些好的坏的,悲的喜的快乐的厌倦的,它总是一笔带过,连个回味的时间都不肯给我留下。
    幽儿,还记得吗?小时候我们经常在这里捉迷藏,寻花觅蝶,但是我如今再怎么找,都找不到那片乐土了,物是人非了吗?不,是物非人亦非。
    长大了,心懂了,梦醒了,该向前冲了。我每日徘徊在书海题山中,却找不到那“不知归路”的乐趣。我只知道,快点做完就可以玩电脑了,却是发现怎么也做不完;我只知道,今天不走明天要跑,今天不流汗,明天要流泪,但是,我还是找不到那份乐趣。原来,这就走成长的代价啊。
    时间啊时间,你为何不肯为花落而停下一分为它惋惜?你为何不肯为别人成功而停下一秒为他喝彩?为何,为何?
    也许我不该再悯怀,又或是我已没时问悯怀这未来之路还要一步一步走,为不辜负自己,不辜父母,不辜负老师……
    时间啊时间,我定要追上你的步伐,定会努力。昨日已是过去,今日便要加油,为在古稀之年,蓦然回首时不悔的笑容。
    岁月之门已经打开,梦想已全副武装,梦的方向叫做闯。
岁月如歌作文400字
  懒懒地躺在长椅上,享受这年后难得的清净,迎着习习凉风,视线在那朦胧的烟雨,长吁一口气,一份闲适,安然,夹杂着淡淡伤感与寂寞,竟是兀自地在心底漾开。如果说时间是一首动听的歌,那么形形色色的我们就是那欢快的五线谱,不一样的心境,异样的眼神,充实的每一天,谱写着青春之歌那华美的乐章。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感谢上苍,因为他,我们在不知不觉慢慢靠拢,感谢命运,因为他,我们才得以在茫茫人海相遇,感谢缘分,因为他,我们得以相识,感谢信任,因为他,我们彼此相知,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躯体,但每一个人都有一颗真诚的心。
  花开花落,缘聚缘散。因为心中一份感知,因为那一股陌生的牵引,我们悄然前行在一起,有火热的理想,惊人的智慧;用我们独特的舞步留下一串串岁月的痕迹,留下扑朔迷离的故事。故事总伴随着旋律响起,我们在过往的岁月失去一个自我,也找回一个自我。纯真、灿烂的笑总在无声的夜晚响起。夜,是最容易衍生故事的了,雨总在悄无痕迹地来到,柔细的脚步化作清新萦绕在室内的每个角落。窗前那一个个矫捷的身姿,灯下挥汗如珠,笔尖在纸上悄悄滑过,是一道不深不浅的印记,却是心中最珍贵的,能长存于世的一份情谊。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已经不多了,曾经多少的欢声笑语,在心中已经有了一个安心的窝,虽然稚嫩却不容打破,只待在长长的卷页书写一道清秀的笔迹,岁月的歌伴随着悄然流逝的青春,点滴珍贵。已经在我们的心中留下不深不浅的沟壑,就在那儿不增不减,不生不灭。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已并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财富为话题的作文
       留住那份美好作文
       明天会更好作文
       以期待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精彩的人防课作文
       教室里的欢笑声作文
       心灵的交谈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换个角度看问题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600字
    岁月如歌初中作文
    关于岁月如歌的作文
    母爱如歌作文
    生命如歌作文
    青葱岁月作文
    岁月如歌作文400字
    岁月垂钓流逝铭记以往美好
    想起了岁月的沧桑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