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当钟声敲响时,崭新的2012年来到了,在新的一年中,我怀揣着对天下的祝福,对自己的希望,静静的感受着过年的喜悦。
    过年对我来说意味着崭新的开始,意味着自己将步入人生的下一页。小的时候就盼望着,盼望着自己长大,而每到过年自己便会长大一岁。过年,无疑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时光荏苒,2012年已是我人生书本的第14页。日日夜夜,盼望着新年的到来,当过年的钟声敲响,当烟花爆竹在空中绽放时,2012年到了。
    每一个过年都是那么的令人期待。这一年,我又是在喜悦中度过的。当2011年的23:59到了,我捧着手机数着每一秒钟:“六十、五十九、五十八、五十七……”当数到零时,我马上拨通了手机:“喂,朋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每一个每一个的都打了一遍,脸上洋溢着的是新年的喜悦和欢乐。打着打着,都打完了,终于支撑不住了,看着新年的晚会进入了甜甜的梦乡,梦里有糖果,有压岁钱有每一个孩子的甜蜜笑容,和长辈的真心祝福。
    刚刚六点我就起来了,昨天晚上一点多才睡的,倒是没想到那么早就醒来了,这对于我来说倒是件不可思议的事。起来了,竟没有半死困意,沉浸在过年的喜悦中。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当都收拾好了时,我便和父母亲去了外婆家,每到过年,一些亲戚都会到外婆家团聚。八点多我们到了外婆家,外婆的家里一片温馨。外婆刚刚打扫过的房间就和新搬来一样,果然是新年,新的一年,新的一切。父母亲随同外婆外公做新年的大餐,我就和小姨在那里抢着电脑玩。九点左右,亲戚们便陆续进来了,进来的头一句话竟惊人的类似,“新年快乐,恭喜。”看着一个个很长时间没见到的亲人,我可兴奋呢,尤其是当他们将鼓鼓的压岁钱塞到我的手上,我更是开心的要欢呼。呵呵,新年真好。又一会,当一些表哥表姐来了,我就更兴奋了,我拽着他们就到外面去玩,玩的忘乎所以,不亦乐乎。当中午时,我们回来吃饭,家里的餐桌上摆放着的都是诱人的大餐,看得我口水要留下来。跑到餐桌旁,拿起筷子就要狼吞虎咽,外婆握着我的手笑着说:“洗手去,真是的,还是那么马虎。”呜,被发现我没洗手了,只好去洗了,洗好后,在不顾别的了,张口就吃,旁边的姨笑着说:“瞧瞧,像我们不给你饭吃似的。”我腼腆的笑笑还是抵不住美食的诱惑。下午时,我便到外面买了各种各样的糖果,回来后和哥哥姐姐一起吃,大人们聊着天,打着牌,我们在一旁边吃糖果边争抢电脑的所属权。那一天我好高兴,下午时她们便要离开了,而我就算再不舍也要说再见。晚上时只有我们一下一家子六个人在一起吃饭,仍旧是其乐融融,吃着饭看着电视,你一言我一口的形容着新年晚会的节目,外婆问我成绩如何,我笑嘻嘻的说:“还可以。”外婆又问了父母和小姨的工作,他们都学我说:“还可以。”烟花在天空绽放,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看着天空,满怀着对新的一年的祝福。我举起杯子对长辈们说一声:“新年快乐,祝爸爸妈妈外公外婆小姨新年新气象,福气更胜从前。”他们笑了笑得好美。
    新年新气象,我也有新的喜悦,新的一年过去了,我将拥有新的喜悦,美好的2012我祝福你。
关于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5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以细节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8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城市的发展作文600字
       我多想对你说作文
       以爱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孝顺父母作文400字500字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关于开卷有益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